omniture

STRATACACHE通过新加坡新总部集中亚太业务

STRATACACHE
2019-02-11 10:55 5723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决定在新加坡设立一个新的区域总部,领导STRATACACHE一系列营销技术公司的亚太业务部门,包括Scala。

俄亥俄州代顿201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今天宣布决定在新加坡设立一个新的区域总部,领导STRATACACHE一系列营销技术公司的亚太业务部门,包括Scala。新的31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将使STRATACACHE能够在这一广阔的地区集中运营和支持销售、市场推广、开发、服务和客户等业务。


 


 

STRATACACHE在该地区正在取得快速增长,特别是在快速服务餐厅、零售转型和零售银行等领域,并引领行业将顾客和受众参与解决方案引入市场。

所有的办公室都将向STRATACACHE亚太部门董事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Manish Kumar汇报工作。Manish Kumar负责区域增长,以及领导所有新加坡业务部门。STRATACACHE的员工数量大幅增加,为企业的全球增长提供支持,包括收购并重塑一体化智能计算和平板设备公司 -- Scala中国(Scala China)。Scala是STRATACACHE企业集团在亚太地区的领先品牌。

STRATACACHE首席执行官Chris Riegel表示:“Scala在该地区建立了重要的旗舰数字标牌平台品牌认知度,并且有着巨大的潜力在2019年通过为亚太客户提供整个STRATACACHE的智能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取得进一步增长。通过将区域重心转移到新加坡,我们正在精简业务,确保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Riegel补充说:“STRATACACHE集团的全球企业在2017年至2018年实现了非常高的盈利。Manish和他的团队从提供给Scala客户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开始,在印度和整个亚太地区策划了规模巨大的转变调整。”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