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户突破1200万,光汇云油成为加油行业超级APP

2018-06-14 15:44 9790
作为国内第四大石油企业旗下的“石油+互联网”创新消费平台,光汇云油率先成为全国首个超级互联网加油垂直市场的APP。

中国深圳2018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年新增1200万用户。这是全国首个超级互联网加油APP -- 光汇云油的发展速度。

作为国内第四大石油企业旗下的“石油+互联网”创新消费平台,光汇油自2016年初上线以来,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内,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势。

随着今年来国际原油价格的突然大幅上涨,国内成品油价格也同步快速上扬。借此契机,以加油消费为场景,为用户提供“线上低价储油、线下便捷加油”的光汇云油迅速站在了风口上,受到市场热捧,用户量一举突破千万量级,2年发展新增1200万用户,率先成为互联网加油垂直市场的首个超级APP。

光汇云油APP界面
光汇云油APP界面

“光汇云油之所以能够成为一匹黑马,能够抓住这一波风口,除了幸运的因素外,核心还是跟之前一直踏实苦练内功有关。”光汇云油负责人介绍,“首先是在基本功上,光汇云油是惟一拥有成品油批发牌照、成品油零售牌照与经营团队的互联网平台,拥有多家自营加油站和近千家加盟加油站,在终端用户的需求了解与实现上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另外公司还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与经营团队,在支付通路上拥有专业的人才与产品设计。同时,光汇云油除了在深圳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产品研发队伍外,在新加坡还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产品与技术团队一直在快速迭代与打磨产品。先后研发出线上储油、扫码加油、二维码加油等云端加油产品。”

线上低价储油,线下加油省钱
线上低价储油,线下加油省钱

光汇云油于今年5月还获得了国家信管局颁发的电商网站 ICP 经营许可证,为企业的高速持续成长提供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