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8折光汇云油加油卡,为车主节省13%的用车成本

2018-07-13 17:56 8856
近日,一款针对车主用户打造的便捷加油消费产品  -- 云油加油卡正式在光汇云油手机APP上线。

深圳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款针对车主用户打造的便捷加油消费产品 -- 云油加油卡正式在光汇云油手机APP上线。该产品采用银联二维码标准体系,结合微众银行打通线上线下消费支付场景让线下扫码加油、购物等支付过程更安全、更方便。云油加油卡可实现全国加油站点加油全覆盖。这意味着,在全国任何一个支持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的油站,均可使用“云油加油卡”的余额加油消费。

云油加油卡88折
云油加油卡88折

 

由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车货信息都在应用平台上匹配,表面看虽然是效率提升了,但实际上车主和企业为争夺运单往往采取低价策略,利润下滑。而油价、路费等成本越来越高让车主们随时面临亏损的风险。

运费不抵油费 -- 这是目前从事一线运输业务的车主们面临的困境。通过光汇云油手机APP,车主可以88折优惠价格加油,即购买10000元的加油卡,实际只需要支付8800元,新用户注册还将额外获赠2升92号汽油。可以说为车主减轻不少负担。

此外,2019年1月1日,全国将全面供应“国六”标准汽柴油,取消普柴标准,实现车普船三油并轨。三桶油品质提升必将带来油价增长,从而进一步拉高用车成本。

光汇云油是光汇石油集26年上下游全产业链经验,全力打造的“能源产业链+互联网”电商平台。公司坚持不断创新,为用户解决线上低价储油,线下加油消费的创新服务。

光汇云油加油卡
光汇云油加油卡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