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汇云油两周年,推出系列庆典活动--千万豪礼任性派

光汇云油
2018-01-12 15:45 5756

深圳2017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2日,国内领先“互联网+能源”电商平台光汇云油上线两周年,光汇云油将隆重推出“二周年千万豪礼任性派”的庆典活动。本次针对新手用户及老用户推出 “注册即享全国加油9.25折” 、“新手专享千元红包”  、“购买指定产品,赢取iPhoneX”、“独享油价上涨红利,让您的油价您做主” 等一系列重磅活动。新手用户除了可在完成注册时免费获得5升油以外,还可获得适用于汇油宝产品的返现红包,且享受全国加油卡的超高折扣;新老用户购买相应金额储油产品,更有机会赢取iPhoneX。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brightoilonline_20171229.shtml

 

上线至今,光汇云油始终秉承着“储油惠民,方便百姓”的宗旨,已服务超过400万车主用户。光汇云油的诞生打破了传统的加油消费模式,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关于储油、加油、增值的一站式服务,引领了能源行业的消费升级。

光汇石油上下游全产业链
光汇石油上下游全产业链

在新的一年,光汇云油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光汇石油25年全产业链的优势,潜心建立保险、车后服务、路桥、停车、ETC、城市ERP等车主服务生态圈,打造全方位车主服务石油消费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安全、舒心的加油消费体验,让光汇云油的创新成果惠及更多用户。

光汇石油海上供油业务
光汇石油海上供油业务

 

光汇石油加油站业务
光汇石油加油站业务

 

光汇石油结合25年全产业链经验倾力打造“光汇云油”手机APP加油站
光汇石油结合25年全产业链经验倾力打造“光汇云油”手机APP加油站
消息来源:光汇云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