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点休休乐2000台共享按摩椅将在郑州交运集团所属站投用

2018-05-29 15:30 8363
日前,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对所属客运站候车厅的等候座椅进行升级改造。根据云健康科技公司九点健康科技与郑州交运集团签订的协议,郑州中心站、总站等候车厅中的近2000个座椅将升级为按摩椅。

宁波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郑州交运集团”)对所属客运站候车厅的等候座椅进行升级改造。根据云健康科技公司九点健康科技与郑州交运集团签订的协议,郑州中心站、总站、东站、西站、南站、北站、陇海站、巩义汽车站、登封汽车站、新密汽车站候车厅中的近2000个座椅将升级为按摩椅,预计于今年7月安装完成。

共享健康椅
共享健康椅

通过安装按摩椅,郑州交运集团将为旅客提供更舒适和人性化的候车服务。旅客不仅可以免费就坐候车,还可以选择扫码付费享受按摩或者为自己的移动设备充电。

某其他合作场地共享按摩椅效果图
某其他合作场地共享按摩椅效果图

对用户而言,共享按摩椅令他们能够利用碎片化时间享受按摩服务,调整身心状态;对公共场所而言,配备共享按摩椅能够节约场地采购成本,提升场地整体形象,提高服务品质。

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共享按摩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按摩器具市场处于上升阶段,其中按摩椅的市场占比例超过40%,共享按摩椅的市场前景可观。九点健康科技在按摩椅行业有30多年的积累,进而在共享经济和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率先提出“共享健康”的理念,在全国铺设近80000台9点休休乐共享按摩椅设备,迅速占领市场。2018年,公司与某知名上市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原有的单体共享按摩椅基础上再扩展出联排的共享健康椅和车载共享按摩垫。此次郑州交运集团所采用的,即是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

郑州作为河南省省会,是国家中心城市之一,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郑州交运集团则是河南省道路运输业的领军企业,是该省道路运输业优质服务的一张名片。九点健康科技创始人,林盛增先生表示,从商业的角度看,郑州是人流、物流、信息流集聚的战略高地,也是较大的陆路交通枢纽之一,通过与郑州交运集团合作,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在交通枢纽上的布局更加完整。

进入2018年以来,九点健康科技着手以多元化的共享产品布局全国市场,一边推进共享按摩椅、共享健康椅在医院、行政服务中心和商业等场所落地,一边围绕交通枢纽生态圈建立以共享健康椅为基础设施的服务系统,同时与各地出租车公司、网约车代理公司合作共享按摩垫项目。此次与郑州交运集团合作,标志着九点健康科技在国内共享版图上的进一步扩张。

消息来源:九点健康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