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蓄势再起:最新自主研发产品摩舒椅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平台

2018-09-27 10:19 9236
基于按摩椅市场高昂的定价,人们对按摩椅的支付力无法与需求成正比,摩摩哒近日推出一款集休闲躺椅和按摩椅与一体的摩舒椅,将实木椅和按摩椅合二为一,赋予消费者低价却不低于传统按摩椅的舒适体验。

上海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人们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加,亚健康人群呈不断上涨的趋势,按摩椅也逐渐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必需品。

基于按摩椅市场高昂的定价,人们对按摩椅的支付力无法与需求成正比,摩摩哒近日推出一款集休闲躺椅和按摩椅与一体的摩舒椅,将实木椅和按摩椅合二为一,赋予消费者低价却不低于传统按摩椅的舒适体验。此款摩舒椅是摩摩哒对按摩椅的独家原创设计,目前市场上并无雷同产品。

摩摩哒摩舒椅
摩摩哒摩舒椅

摩舒椅在体积和占地面积上,较传统大型按摩椅缩减了三分之二。但它在内里机械设计和外观设计上,完全不输传统按摩椅。全背三段式机芯结构,12个按摩头快速贴合整个背部,配合恒温45°的热敷功能,全方位放松身体,一天的疲惫一扫而空。

摩摩哒摩舒椅
摩摩哒摩舒椅

对于万事万物趋于极简化的都市人来说,一键式的简易操作和简洁大方的外观,完美匹配各种风格的家装,大大提升了这款摩舒椅的实用性。

2种模式,3档力度,加热功能,随心调节。头枕与披风皆可翻起,带披风按摩时轻柔力度有助于缓压促眠,翻起披风时按摩强力有助于深入缓压,去除疲惫,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来说,有效缓解了腰肌劳损和颈肩酸痛等老毛病。

摩摩哒摩舒椅
摩摩哒摩舒椅

在创新设计上摩舒椅是首款可以通过调节机构实现机身翻转收纳的按摩椅,这让消费者在闲置或者搬家时更加方便。

而在选材制造上,摩舒椅全部采用环保进口榉木打造实木框架,表层刷上通过欧洲安全标准检测的净味木蜡油,匠心细致圆角打磨,让产品整体趋于自然生态;甄选防水防污易清理的舒适透气布料,包裹着TB117级别的阻燃海绵;经过500小时的安全测试,确保每位用户使用产品时都能健康安全无忧。

摩摩哒摩舒椅即日上线,并在小米有品参与众筹活动,不到千元的价格迅速引起热烈反响(点击查看众筹详情)。

近年来,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智能家居产品渐渐走进千万家庭。摩摩哒站在智能家居产业的风口,始终以安全、舒适、体验、审美为四大核心理念,以匠心的投入实现智能按摩科技养生。

作为共享按摩椅第一品牌,摩摩哒也依托母公司荣泰健康的强大技术和供应链支持,仅通过两年多的时间,与几乎所有主流流量商业场所建立了合作示范点,覆盖城市高达360个,一二线城市覆盖率高达100%,实现了线下840万次/月支付按摩体验。

除去共享按摩的高速发展,摩摩哒近年更是将重心逐渐转移到自主研发产品上来,致力于为更多人带去健康、舒适、优化的健康升级新生活。

之前荣获红棉奖·2018年度产品设计奖的小摩凳与此次开辟市场的原创设计摩舒椅便是摩摩哒开启品牌升级之路的第一步。未来,摩摩哒将继续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为用户带去更多全新升级的健康体验,实现品牌与用户的共赢。

消息来源: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