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出租车上现“共享按摩垫”,或成为共享行业的百亿级新蓝海

2018-06-04 18:03 11777
上海嘉定大众出租车公司在其下的出租车上安装“9点休休乐”车载按摩垫。乘客们通过扫码支付,可边乘坐边享受按摩服务。

上海2018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种新的“共享经济”形式出现在了上海街头。上海嘉定大众出租车公司此次与九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首度合作,在其下的近百辆出租车上安装了车载按摩垫,乘客们通过扫码支付,可边乘坐边享受按摩服务。这一按摩垫的出现,在司机和广大市民中间引起了热烈反响,并引来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对此次事件的采访和报道。

“9点休休乐”共享车载按摩垫
“9点休休乐”共享车载按摩垫

此次上海嘉定大众出租车安装的是九点健康科技公司旗下名为“9点休休乐”品牌的共享按摩垫,乘客坐上车之后,该品牌按摩垫会进行一遍语音提示,让乘客免费享受一分钟的按摩体验,从而来吸引注乘客注意和兴趣。另外,针对车内使用的特殊场景,这款按摩垫以气囊按摩为主,分别在颈、肩、腰、背、臀部设置了气囊,为了增加体验舒适感,又在肩、颈部增加了凸点气囊。9点休休乐这款气囊按摩不同于常规的滚轮按摩,在安全性能上更为可靠,保障乘客在行车过程中放心、愉悦地享受按摩服务。

目前,“9点休休乐”共享车载按摩得到了市场各方的好评。某乘客在体验完按摩服务后反馈说:“按一按,的确很舒服,我原来颈椎不舒服,按完后感觉舒服了点”。同时,已经安装了“9点休休乐”按摩垫的鲍师傅表示:“这个按摩垫不仅能够提高乘客乘车的舒适度,还能给我们增加一笔不错的收入,的确是很好”。

目前上海嘉定大众出租车公司众多车辆都安装了车载共享按摩垫。该出租车公司运营经理钱耀铭表示,说“对于我们来说,共享按摩垫提高了乘客的乘车舒适度,提高服务质量是我们出租车运营公司的关键,这是一直以来我们努力想提高和改进的部分,共享车载按摩垫的使用同时也提升了公司的服务质量和形象”。

9点休休乐”品牌有着非常成熟的物联网运营体系,运营、售后、系统、物流、产品、服务都已臻完善,在业内处于领先位置。

对于网约车及出租车而言,针对存在疲惫感和身体需要放松的乘客,共享车载按摩垫为此类乘客在使用网约车及出租车出行时,提供舒适的按摩服务,深化用户体验,让网约车及出租车的服务体验更加人性化;共享按摩垫盈利模式简单,对司机来说可以增加一笔不小的收入,对网约车公司以及出租车公司来说除了带来额外的收益外,也增强了司机的粘性。

对于共享按摩垫而言,共享按摩垫是对共享按摩产品在市场上的又一补充,搭载网约车和出租车的高频次使用率、巨大的市场规模,共享按摩垫可谓前景无限。

目前,9点休休乐共享按摩垫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等城市全面铺设,引起巨大反响。随着版图的不断扩张,九点有望成为这个共享业态的倡导者和引领者。

消息来源:九点健康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