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智慧商业助力:摩摩哒亮相第九届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2019-09-11 17:01 6741
9月11日,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深圳召开。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 -- 摩摩哒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深圳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1日,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深圳召开。智能共享按摩创享者 -- 摩摩哒受邀出席本次盛会。

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2019中国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本届会议以“智慧商业”为主题,汇聚来自国内外机场、品牌、零售商、餐饮运营商以及致力于机场商业发展的个人和组织,共同探讨如何推动中国机场商业的改革,优化商业环境,提高服务品质和品类,打造旅客心中最具体验的机场新坐标。

截止至2018年,超过千万级客流量的机场已有37家。随着机场客流量的不断增加、新的机场航站楼不断增建、已有航站楼区域不断改造、旅客消费需求的多元化,新的消费模式、智慧机场、主题机场、消费升级、新零售等概念被广泛认识。

共享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新的资源配置方式和新的发展理念,集中体现了理念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内在要求,是最活跃的新动能,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时代缩影。

作为辐射在大型购物商圈、机场、高铁站的共享按摩椅,摩摩哒以“共享”为基础,安全、舒适、体验、审美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旅客打造出行途中的第三休憩空间,建设以用户体验为主的智能候车生态圈,真正让智能与共享无缝结合。

亮相本次大会的是摩摩哒共享按摩产品的新成员 -- RT6920w。这是一款摩摩哒倾力打造的高端旗舰产品,可覆盖到机场、影院等候区、酒店大堂、火车站等360度碎片化等候场景。有效缓解乘客出行疲劳,提高旅途舒适度,打造出行途中全方位的舒压按摩解决方案。

RT6920w旗舰款按摩椅
RT6920w旗舰款按摩椅

RT6920w独特的硬曲臂机芯,为深入按摩提供了基础。同时基于精准的3D建模,结合肩颈、手臂、小腿的各部位气囊,将中医专业按摩手法更好地执行,让按摩力度更足,效果更酣畅。

按摩椅还增设了躺倒角度可调节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喜好调节按摩椅工作角度。这一功能的设计,可以减少脊椎和关节所承受的压力,让用户达到深层次的放松,带来快速多维、深度精准的按摩体验。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的不断升级,让共享·出行·智能具备更多的可能性。

得益于强大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按摩椅技术的专项研发团队,摩摩哒共享按摩椅已完成在全国的布局,覆盖了国内所有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主要城市,适用于商场、机场、高铁站、影院、酒店、CBD、办公场所等各类场景。

截至目前,摩摩哒进驻城市已达360多个,智能共享按摩椅的投放量近100000台,并建立了完善的运维售后服务体系。

自2015年成立至今,累计为1亿2000万人次提供360°按摩服务,全国累计用户也已突破5000万大关。在整个共享按摩椅行业中,摩摩哒在全国商场占有率排名一直居于前列,成为商业综合体、机场、高铁等各场所指定重点合作品牌。

可覆盖360度碎片化等候场景
可覆盖360度碎片化等候场景

目前,共享按摩椅还有较大的增量空间,不少企业也开始扎堆进军这一市场,越来越多的竞争者的加入,有利于加快催熟市场,助推产业的健康发展。

基于大健康产业飞速发展的红利,摩摩哒会持续拥抱这一趋势,将共享、健康、投资结合起来,与全国各地的城市合伙人强强合作,充分利用公共场所,打造一场大健康的场景革命,为更多崇尚健康生活的用户提供更周到、舒适的服务。

消息来源:稍息科技-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