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近200台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在威海火车站投入使用

2018-07-20 17:30 9007
近日,九点健康科技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站达成合作,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正式在威海站投入使用。目前,近200台共享健康排椅已替代原有的普通候车椅,将提升旅客候车的舒适度。

宁波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点健康科技同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站达成合作,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正式在威海站投入使用。目前,近200台共享健康排椅已替代原有的普通候车椅,将提升旅客候车的舒适度。

威海站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
威海站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

众所周知,候车空间是旅客在火车站停留时间最长的区域。如今,旅客对车站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候车功能上的等候空间,候车区域正在成为旅客出行中的第三空间。

威海站实景图
威海站实景图

除威海站之外,9点休休乐共享按摩设备已经进驻全国多家机场、高铁站、长途汽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如昆明长水机场、大理机场、西双版纳机场、郑州客运西站等,此外还被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武汉长江航运总医院、开封第一人民医院等采用。

威海站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
威海站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

共享按摩椅作为一种便民设备,集合安全、舒适、体验、美观四大优势于一体,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具有按摩、扫码充电、健康监测、休闲娱乐等功能,为用户打造碎片时间里的多元化体验。

威海是中国著名的滨海度假旅游之城,曾获联合国人居奖,吸引着世界各地游客到此观光游览。除了滨海旅游资源,威海还是中国较大的海产品生产基地,也是中国大陆距离韩国和日本最近的城市。威海站作为山东省首个集城际列车、普通列车、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多种交通方式换乘于一体的交通枢纽站,是城市对外形象的展示窗口。九点健康科技通过与威海站合作,使9点休休乐共享健康椅在山东地区交通枢纽上的布局更加完整。

在共享经济和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九点健康科技率先提出“共享健康”的理念,与中科院联合成立“九点研究院”,共同致力于共享健康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依靠共享按摩产品迅速占领市场。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九点健康科技已经在全国铺设终端按摩椅超过10万台,日均营业额超200万元,规模位列行业前三。

在共享按摩椅、共享健康椅之外,九点健康科技围绕“出行+健康”领域又推出车载共享按摩垫,已经成功进驻100多个大众城市,形成三大业务线协同快速发展的局面。

九点健康科技,共享,让生活更美好

消息来源:九点健康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