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摩哒亮相第八届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

2018-09-14 13:06 7899
9月12-13日,2018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西安召开,峰会以“建立更多商业机会探索机场商业及零售的创新模式”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来自机场、零售商、品牌、机场规划等28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享按摩椅创享者—摩摩哒,携2款智能按摩椅亮相高峰论坛。

上海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9月12-13日,2018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会议在西安召开,峰会以“建立更多商业机会探索机场商业及零售的创新模式”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来自机场、零售商、品牌、机场规划、咨询和行业专家等280名嘉宾齐聚一堂。共享按摩椅创享者—摩摩哒,携2款智能按摩椅亮相高峰论坛,与时俱进的共享服务赋予机场商业的创新模式荣获佳评。

摩摩哒亮相第八届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论坛
摩摩哒亮相第八届机场商业及零售高峰论坛

在本次机场商业及零售峰会上,摩摩哒发布了2款针对机场交通枢纽的主打产品—摩摩哒升级款 RT6037W,以及专业为公共缓压场景所打造的共享缓压按摩联排座椅 RT5510。摩摩哒 RT5510 通过机芯模拟按摩技师多种按摩手法,实现背、腰、臀一体式按摩,让旅客在候机过程中享受到全方位的按摩体验。

摩摩哒RT5510交通枢纽终端共享按摩椅
摩摩哒RT5510交通枢纽终端共享按摩椅

随着智慧机场、主题机场、消费升级、新零售等概念被广泛认识,共享按摩体验终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摩摩哒响应国家打造智慧出行的新生态,推出 RT6037W 智能共享按摩椅,为旅客打造出行途中的第三休憩空间,建设以用户体验为主的智能候车生态圈。

摩摩哒以安全、舒适、体验、审美四大核心理念打造坐升级,在满足旅客座椅数量需求的同时,提升出行的舒适度,打造碎片时间等候场景生态链,让旅客在旅途中体验美好的出行方式。摩摩哒不仅提高了出行幸福力,成为交通枢纽服务创新的标志,更为城市“智慧出行”生态圈的完善提供良好助力。

摩摩哒为天津机场打造舒适的候机区
摩摩哒为天津机场打造舒适的候机区

依托母公司荣泰健康强大的产品研发技术和供应链支持,摩摩哒通过不到三年的发展,服务网点覆盖全国超过360多个城市,成熟服务于95%千万票房以上的影城、机场、高铁站、商场、酒店、CBD 等渠道,服务人次超过7000万,并与万达、保利、金逸、星轶、CGV、中环等国内外重点院线影城达成了战略合作。

成立至今,摩摩哒始终不遗余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休闲生活方式。未来,摩摩哒会继续以“科技让生活更舒心”为己任,积极投入公共空间领域坐提升的示范意义,释放公共大众需求的产品,以交通枢纽等候空间的大幅改造,响应品牌产品的创新,树立行业、市场及社会认可的业界标杆。

消息来源:摩摩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