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360度安全解决方案 助力仓库安全升级

2018-05-23 10:30 5115
永恒力凭借60多年的经验,设计了360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前预知险情,降低事故风险,完善仓库每个角落的安全性。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仓库一直是风险的主要来源,搬运过程的复杂性增加了运营风险。仅在德国,每年就有超过12,000起叉车事故,事故除了造成驾驶员的身体伤害外,也让企业因为生产运营的中断带来巨大的损失。对此永恒力凭借60多年的经验,设计了360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前预知险情,降低事故风险,完善仓库每个角落的安全性。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德国家族企业,一家在内部物流解决方案领域领先的供应商,永恒力对安全问题保持高度的警惕, 360度安全解决方案正如其名,从仓库五大风险区域着手,降低风险隐患,保障仓库安全。

保护员工

对于内部物流的安全性,员工的安全保护是永恒力的首要任务。永恒力提供多种车辆的选择,保护员工免受与叉车碰撞或仓库中其他事故的影响同时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产品将员工的操作压力水平降至较低。

保护商品

储存物品是客户的宝贵资产,不同的辅助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正确的保护仓库物品,同时节省时间和成本,这意味着客户在保护货物和员工的同时,还可以确保仓库生产力和交付能力。

保护仓库设备

360度安全解决方案的提前预防服务有助于预测和避免仓库设备损坏导致的风险,同时还可以检查和优化仓库所有相关流程,充分利用仓储潜力,提高运营效率。在保证流程安全的同时,保护客户投资。

保护机器

凭借各种功能和定期维护,360度安全解决方案有助于将叉车事故降到较低,在降低维修和维护成本的同时,也确保其长期可用性,

保护数据

在数字化和连通性日益提高的时代,停机保护和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必须成为所有安全策略的一部分。永恒力相信我们的数字解决方案符合较高安全要求,应用程序的独立认证意味着黑客无法获得机会,宝贵的公司数据和信息将得到持久且有效的保护。

永恒力坚信,凭借我们的安全和援助系统对仓库环境中五个风险区域360度保护,在未来,客户可以轻松应对仓库的安全问题。

消息来源:永恒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