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永恒力虚拟现实培训获得沉浸式学习奖

2018-10-08 17:20 6353
  • 整个叉车车队可以呈现近乎逼真的3D模型
  • 能够从没有风险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 虚拟培训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德国汉堡2018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永恒力在2018年沉浸式学习奖的“客户项目”类别中获得金奖。评审团发现,在永恒力培训中心使用虚拟现实(VR)清楚地表明了新技术如何在学习环境中取得快速有效的成功。位于汉堡的内部物流专家使用VR为其整个欧洲的售后服务工程师提供初步和深入的培训。作为屡获殊荣的VR培训的一部分,这些工程师被置于虚拟仓库环境中,他们可以选用不同的Jungheinrich永恒力叉车进行深入体验。这使学员能够在安全的空间内练习操作,避免财产损失或人身伤害的风险。永恒力成功地提高了所提供培训的灵活性,同时在时间和旅行支出方面节省了大量资金。

永恒力培训中心负责人Thomas Diwan解释说:“参加培训的人完全忘记他们处于虚拟环境中。一切看起来都非常真实。经验表明,作为VR培训的一部分学到的行动表现得更好 因此,Jungheinrich永恒力计划在VR培训方面进行大规模的扩展,以此来证明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VR培训的想法来自两位热衷玩电脑游戏的永恒力员工。他们与同事一起虚拟现实的概念在培训中得以实现。培训需要学员戴着特殊眼镜观看虚拟仓库环境,各种培训单元使他们能够从各个方向查看选定的叉车,了解操作功能,查看内部并使用适当的工具进行维修。永恒力叉车将展示以实际尺寸的3D模型,其中每个部件都可以单独拆卸。也可以在接近真实的条件下了解物流的功能和流程。因此,虚拟现实可以在不涉及风险的情况下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永恒力虚拟现实培训获得沉浸式学习奖
永恒力虚拟现实培训获得沉浸式学习奖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