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ngheinrich永恒力荣获5项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

2018-12-03 11:37 6169
在德国设计大奖“工业”类别中,前移式叉车 ETV 216i 荣获金奖。同时获奖还包括:永恒力电动托盘搬运车 EJE 116,全新的品牌定位以及在 LogiMAT 上成功的形象展示。

德国汉堡2018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德国设计大奖“工业”类别中,前移式叉车 ETV 216i 荣获金奖。同时获奖还包括:永恒力电动托盘搬运车 EJE 116,全新的品牌定位以及在 LogiMAT 上成功的形象展示。评审团的特别提名授予了永恒力最新的企业内网。

永恒力前移式叉车ETV 216i荣获金奖
永恒力前移式叉车ETV 216i荣获金奖

每年,德国设计委员会都会颁发德国设计奖,以表彰那些为国际设计领域做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产品和开拓性项目。今年,永恒力总共赢得了5个广受欢迎的奖项。

获奖的大赢家是永恒力前移式叉车 ETV 216i -- 其全新的叉车设计在“工业”类别中获得金奖。创新的秘诀在于:全球首款嵌入式锂电池叉车,让电池和叉车完美的融合一体,使得 ETV 216i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成为了一名表现出色的艺术家。驾驶员可以获得更大的操作空间和更好的可视性,显著增强了用户友好性和仓库安全性。

永恒力 EJE116 作为电动托盘搬运车和短距离的经济型运输专家也在“工业”类别中获胜。该车型以其紧凑、统一的车体设计、创新的多功能操作手柄和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令人印象深刻,更加可靠且贴合人体工程学。此外,永恒力品牌战略的重新定位在“品牌识别”类别中获胜。永恒力坚持整体的品牌理念,贯穿到自身的每一个细节。这也在 LogiMAT 展会上成功的体现了,该展会在“展览会”类别中获得奖项。

永恒力集团 Jungheinrich AG 工业设计总监 Michael Niebuhr 解释说:“我们很自豪永恒力的创新设计在2019年共获得五个奖项。这是一个伟大的成果,激励我们继续坚持我们的远见卓识,并保持开放的态度接受新技术和设计的趋势。对我们来说,好的设计不仅仅是产品外观,也是我们公司形象的展现。设计是我们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也是质量和创新的视觉表达。”

德国设计奖是德国设计委员会的国际重大奖项。其目的是发现、展示和尊重独特的设计趋势。这也是一些顶级的产品和视觉传达设计每年都获得奖项的原因,他们在国际化的设计领域用自己的方式开拓创新。德国设计奖于2012年推出,是全球最受认可的设计竞赛之一,享有远超专业界的声誉。

该奖项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 -- 德国设计委员会是德国领先的品牌和设计权威。该委员会于1953年在德国联邦议会的倡议下成立,通过设计创新支持企业实现品牌价值。这使得德国设计委员会成为世界领先的设计领域的视觉传播和品牌管理能力中心之一。除行业协会和机构外,会员的网络还包括许多大公司的业主和品牌总监。

消息来源:永恒力叉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