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固德威颁发SBP系列储能逆变器安全认证证书

2018-05-22 16:19 7793
2018年5月2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为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针对SBP系列储能逆变器产品符合 IEC/EN 62477-1:2012标准的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

深圳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2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为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颁发针对SBP系列储能逆变器产品符合 IEC/EN 62477-1:2012标准的TUV SUD安全认证证书,该证书将助力固德威SBP系列储能逆变器产品通往国际市场。美国储能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兼TUV SUD全球风险顾问公司常务顾问James Biggins、TUV SUD智能电力设备与光伏部副总裁许海亮先生、固德威副总裁方刚先生等一席嘉宾出席了颁证仪式。

IEC/EN 62477-1:2012 是关于最新电力电子变换器设备和系统的安全通用标准,主要涉及:防电击、防能量、防火、防热伤害、防机械与噪音伤害,以及产品在运行、存储与运输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环境应力等要求,取代了传统用于电力安装的电子设备标准EN 50178:1997。TUV SUD在储能系统方面,能为企业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迄今国际上还未出现针对家用及中小型储能系统的统一标准,为此TUV SUD技术专家制定了TUV SUD内部标准:PPP_59034A ,该标准涵盖三方面要求:系统的电气安全、并网符合性和储能电池的安全要求。

美国储能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TUV SUD全球风险顾问公司常务顾问James Biggins(左)为固德威的产品SBP系列储能逆变器颁发TUV SUD证书
美国储能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TUV SUD全球风险顾问公司常务顾问James Biggins(左)为固德威的产品SBP系列储能逆变器颁发TUV SUD证书

TUV SUD智能电力与光伏业务部副总裁许海亮在仪式上表示:“TUV SUD与固德威在光伏逆变器、光伏电站等方面有着多年的合作,储能也是双方都一致关注的领域。作为风光发电的有力补充,储能未来几年的出口量与应用量都会有大规模增长,而储能逆变器作为储能系统的关键设备,其质量对于储能系统的稳定性与安全性至关重要。TUV SUD作为第三方认证企业,希望能为固德威产品在储能行业的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固德威副总裁方刚则指出:“非常感谢TUV SUD在技术领域给我们企业提供的支持与帮助。未来,固德威期待与TUV SUD能有更广泛的合作。早在2012年,固德威就开始着手“光伏+储能”双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是国内较早实际推出储能逆变器产品的公司之一。此次获奖的SBP系列储能逆变器可以与任意普通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搭配使用组成光伏储能系统,白天光伏组件所发的电力优先提供给本地负载使用,多余能量通过SBP储能逆变器给电池充电,晚上电池通过SBP储能逆变器放电供给本地负载使用,使光伏储能系统大大提高了自发自用率。SBP储能逆变器具有削峰填谷功能,可以根据谷峰电价自行设定充放电时间,另外SBP还具备UPS功能,当市电发生异常,可以避免重要负载断电。最后,方总补充到,目前固德威储能逆变器已出口到澳洲、非洲以及欧洲的英国、意大利等国家,以年出货量超过20000台成为全球主要的储能逆变器生产企业。”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