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固德威在中国甘肃80MW地面电站项目上大显身手

中国敦煌和张掖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中国正积极推进在社会各领域的脱碳进程,以便到2060年左右全面实现碳中和。因此,提振在运用绿色技术和商业模式上面的创新,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加速这一目标愿景的实现,一大批风光大基地和特高压太阳能光伏项目得以开工建设,为社会提供可靠和清洁的能源电力来源。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固德威,借此为位于中国甘肃省的80兆瓦光伏项目,提供了稳健可靠的产品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中国甘肃省80兆瓦光伏项目
中国甘肃省80兆瓦光伏项目

甘肃曾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要枢纽,自古代以来一直都是东西方经济文化交汇之地。在中国新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支持下,这颗过去的"丝路明珠"再次熠熠生辉。近期位于甘肃省敦煌市和张掖市的光伏项目,无疑会给这片土地带来新鲜血液和蓬勃的生命力,一方面让环境更加美好,另外还极大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敦煌市位于广袤的戈壁滩边缘,光照资源十分丰富,有效可利用小时数达1600小时以上,但也因此具有空气干燥、高温和沙尘遍地等环境特征。此严酷环境激发了市场对先进和硬核太阳能技术的巨大需求,固德威凭借经过充分市场验证的前沿技术和值得信赖的产品性能,356台GW225K-HT光伏逆变器用于此项目,每年可发电1.8684亿千瓦时,大大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减排约142,800吨)。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和储能系统制造商,固德威从未停止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凭借对地面装配光伏电站和大规模能源基地的持续投资,固德威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在全球光伏市场以及赋能更多城市和地区利用可再生清洁能源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固德威简介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光伏逆变器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长期专注于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电力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研发并网及储能全线二十多个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0.7-250kW,并致力于为家庭、工商业用户及地面电站提供智慧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A股科创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为688390

固德威已经累计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交付了超过200万套逆变器,装机容量超35GW。垂询详情,请访问goodwe.com

消息来源:GoodWe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3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