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厦门科华恒盛储能逆变器SPH系列获TUV南德认证证书

2018-05-22 10:00 11455
近日 ,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其产品储能逆变器 SPH 系列获得 TU V 南德意志集团 认证并颁发证书。该款光储逆变器产品已通过安规、 RED 和澳洲的并网项目测试认证,同时法国、荷兰、波兰等国家并网项目的测试也在进行中。

深圳2018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其产品储能逆变器SPH系列获得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该款光储逆变器产品已通过安规、RED和澳洲的并网项目测试认证,同时法国、荷兰、波兰等国家并网项目的测试也在进行中,该证书的获得,表明该款产品将符合储能逆变器的澳洲的安规及并网的要求。

 

美国储能系统技术委员会主席、TUV SUD全球风险顾问公司常务顾问James Biggins(右)为科华恒盛的产品储能逆变器颁发TUV SUD认证证书
TUV南德意志集团电动交通事业部全球负责人Volker Blandow(右)为科华恒盛的产品储能逆变器颁发TUV SUD认证证书

 

TUV SUD与科华恒盛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新能源产品,尤其是光伏逆变器检测认证方面已合作多年,去年,科华恒盛的产品光储逆变器SPH系列获得了TUV SUD认证并颁发证书。对此,科华恒盛的新能源技术总监表示:“我们跟TUV SUD的合作历史比较久,从2010年的第一款户用逆变器产品开始就在TUV SUD做的全系列认证,一直到现在我们陆续在海外推出的多种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的相关认证都是在TUV SUD完成的。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去年的一款户用储能逆变器产品,因为客户要求的时间比较紧,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整个认证拿到证书,但是TUV SUD给我们的支持力度特别大,帮助我们作技术把关,最终和我们一起完成了这个项目。”

此次科华恒盛的SPH储能逆变器认证项目,在双方技术人员、商务人员的积极努力和配合下顺利完成。本次证书的获得,有助于科华恒盛在家用储能领域的拓宽,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TUV SUD与科华恒盛的长期战略性合作的关系。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