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家储逆变龙头固德威全新推出两款储能电池

2021年6月3日,在全球最大的光伏和新能源展会上海SNEC展,全球储能逆变器龙头固德威重磅推出两款家用储能锂电池Lynx Home S 系列和 Lynx Home U 系列,持续加码家用储能领域。

为全球家庭提供智慧绿电解决方案

中国苏州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随着中国向全世界庄严承诺“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新能源产业迎来重大发展机遇,而储能技术则成为建立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各省市也相继发布储能的相关扶持政策。政策推动加光储度电成本的持续降低,全球储能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产业红利。

2021年6月3日,在全球最大的光伏和新能源展会上海SNEC展,全球储能逆变器龙头固德威重磅推出两款家用储能锂电池Lynx Home S 系列和 Lynx Home U 系列,持续加码家用储能领域。据了解,这也是固德威继年初成功推出 SECU-A 和 SECU-S 两款电池后,再次面向全球推出两款智能化储能锂电池新品,凭借着时尚美观的家居化设计,全新的用电体验,为全球家庭提供智慧绿电解决方案。

Lynx Home 电池系列
Lynx Home 电池系列

固德威此次推出两款电池分别为:高压 Lynx Home S 系列和低压 Lynx Home U 系列,可以与固德威双向储能逆变器搭配使用,组成“光伏+储能”系统,电力自发自用,不仅可以节省电费,还可以让家庭永不断电。过去几年里,固德威已经成为户用储能逆变器领域的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全球排名第一,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固德威不断突破边界、向外扩展,此次成功推出储能电池产品将推动固德威成为真正的一站式储能解决方案服务商。

 Lynx Home 系列两款储能电池在软硬件方面都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力,其可实现实时数据监控,具有远程诊断功能,同时支持电池软件的远程升级。另外,当电池电压不足进入自我保护模式时,还可实现自动重启。

固德威始终关注储能系统的安全问题,电池采用最为安全稳定的磷酸铁锂(LFP)电芯,搭配的光伏储能逆变器拥有AFCI2.0(直流拉弧检测)功能,可快速识别电弧并快速关断,储能电池IP65的防护等级让储能系统适宜在室内、室外安装,为整个家庭储能系统筑造一道安全的屏障。 Lynx Home 系列电池采用模块化设计,模块之间可自动识别,方便配置,电池系统容量也可以灵活扩展。高压电池Lynx Home S 系列拥有超快的充电速度,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充电,在诸多储能电池中表现最为高效。

自2020年9月上市以来,固德威(股票代码688390)已宣布在新工厂产能扩建,研发中心建设和智慧能源管理应用等领域注入大量资本,最近进入储能电池领域,借助在全球储能逆变器领域的突出优势,扩大产品组合,扩展储能应用场景,瞄准万亿级储能大市场,为全球家庭提供清洁的、极致的用电体验,在行业内形成强劲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GoodWe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3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