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精彩开局 先健科技(01302.HK)收入增长创新高

2021-04-13 21:27 15709
领先的心脑血管及外周血管微创介入医疗器械企业 -- 先健科技公司宣布,由于国内终端需求明显回暖,并受益于公司在心脑血管和外周血管领域丰富的创新产品组合、坚实的品牌优势及广泛的销售网络覆盖,本集团2021年一季度收入增长强劲并创历史新高。

深圳2021年4月13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心脑血管及外周血管微创介入医疗器械企业 -- 先健科技公司(“先健科技”或“本集团”,01302.HK)宣布,由于国内终端需求明显回暖,并受益于公司在心脑血管和外周血管领域丰富的创新产品组合、坚实的品牌优势及广泛的销售网络覆盖,本集团2021年一季度收入增长强劲并创历史新高。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非急症性手术产品的医院终端植入受到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被延后的疾病治疗需求以及大量未满足的患者治疗诉求得以释放,先健科技国内产品销售于2020年下半年起逐步恢复,且增速于2021年一季度明显放快,使得本集团的销售收入较2020年同期增长出色,并显著超过2019年同期收入表现。其中国内结构性心脏病业务和起搏电生理业务显著受益于终端手术量的恢复,同时,外周血管病业务亦在较大的市场基数上实现快速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虽今年一季度海外依旧受到疫情影响,本集团来自于海外市场的销售收入仍较去年同期实现正向增长。

成立于1999年,先健科技长期在各细分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本集团在先天性心脏病领域拥有领先的四代先心封堵器布局,能够根据不同的治疗需求和经济水平因地制宜的推行差异化市场策略;本集团自主研发的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是到目前为止,唯一拥有CE和NMPA上市许可的国产品牌。在外周血管领域,先健科技已形成平台性布局,能够为医生和患者提供主动脉腔内治疗的完整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将产品布局向周围血管延伸。在起搏电生理领域,先健科技与国际巨头合作,以价格亲民、质量上乘的优秀国产产品引领进口替代。

从迫切的临床治疗需求出发,先健科技目前在研及临床管线丰富,有望解决心脑、外周、神经性疾病、肿瘤及呼吸等领域多个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空白。2021年1月,中国首创独家的G-iliac™髂动脉分叉支架系统获NMPA批准上市,填补了我国在腔内重建髂内动脉上的空白,将有效满足中国市场急需的临床治疗需求。目前该产品正在积极参与和筹备各地区的招投标及医院准入工作。此外,本集团多个重磅创新产品目前已完成上市前临床试验,将进入或正处于上市注册阶段。新产品的上市将为本集团带来更快速的发展。

凭借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IP布局,先健科技持续拓展全球版图并不断深化海外本土化建设。目前,本集团的销售网络已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在多个海外核心市场设立子公司和销售办事处,招聘当地销售和技术支持团队,更灵活快速的服务于当地的疾病治疗需求。在IP和技术的护航之下,本集团的LAmbre™左心耳封堵器系统、KONAR-MF™多功能封堵器及Ceraflex™先心封堵器已成功在北美市场实现植入。随着全球经济重启,先健科技于海外市场的渗透有望进一步深化,将有越来越多的拥有独立IP保护的创新产品进入到本集团历经16年搭载的海外平台之中,进一步增厚本集团的海外销售贡献。

2021先健科技精彩开局。二十余年坚持自主创新与国际化建设,经过多年的投入、积累与发展,已建立起全面领先的技术平台和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这为先健科技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创新产品上不断取得突破,在业务领域持续拓展并积极把握各项发展机会,将使先健科技加速实现公司的整体目标,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并将进一步推动先健科技发展成为深度国际化的创新企业。

消息来源:先健科技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0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