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宣布筹建石家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

2018-05-16 18:03 23207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今日宣布,在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筹建世界领先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旨在为全球生物药开发、临床生产及商业化生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预计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投产。

北京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今日宣布,在河北石家庄高新区筹建世界领先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旨在为全球生物药开发、临床生产及商业化生产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预计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20年投产。

药明生物石家庄生物药一体化研发生产中心将由工艺开发实验室、产能5,000升的临床样品生产基地(药明生物厂)和产能48,000升的商业化生产基地(药明生物厂)组成,其设计及建设将符合美国、欧盟及中国的 cGMP 标准。此举将使药明生物成为更深、更广、更宽的生物药研发生产赋能平台,助力提升石家庄生物制药产业的能力和地位,为我国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政策提供产能支持,同时服务范围也将辐射全球。

“我非常高兴药明生物能筹建中国北方较大的生物药研发生产中心,将有助于我们借力区域政府支持,吸引更多本地优秀人才,赋能当地合作伙伴更高效地研发生产生物药,同时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更强大的供应链网络。”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考虑到药明生物平台上研发的161个项目未来可期的生产需求,我们将基于此次投资,快速高效地加强生产业务规模和能力,将药明生物打造成为全球生物药商业化生产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