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48000升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在成都开工

药明生物十二厂将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基地
2019-05-16 15:27 16556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2269.HK) 今日宣布,公司在成都正式开建包括药明生物十二厂的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

成都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 (WuXi Biologics, 2269.HK) 今日宣布,公司在成都正式开建包括药明生物十二厂的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

药明生物成都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设计效果图
药明生物成都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设计效果图

此次奠基的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特大城市成都,一期工程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初始规划产能高达48000升,提供生物药研发及商业化生产等服务。作为中国首家获得美国FDA和欧盟EMA GMP双重认证的生物制药企业,药明生物将应用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质量体系与创新生产技术打造该一体化生产中心,助力成都医药产业高质量、国际化发展。该基地未来也将进一步吸引更多本地人才,助推西南地区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药生态圈。

“我们很高兴在成都正式启动建设这一创新生物制药研发生产一体化中心,打造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基地。”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目前,公司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开放式生物技术平台,共计承载205个在研综合项目。得益于‘药明生物提供全球双厂生产’策略的强劲支持,药明生物将继续扩大生物制药产能,通过健全强大和国际质量标准的供应链网络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药明生物平台上研发的综合项目达205个,包括97个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94个在临床早期(I期,II期)阶段,13个在后期临床(III期)以及1个在商业化生产阶段。预计到2022年,公司在中国、爱尔兰、新加坡、美国规划的生物制药生产基地合计产能约22万升,这将有力确保公司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uxibiologics.com.cn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