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Orange 在英国首推36个月的手机资费套餐以降低客户离网率

2009-06-29 09:41 3861

-- Orange,O2 拟推出更长期限手机合约以降低客户转网率

北京2009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资费研究部门 Teligen 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英国运营商重新调整手机资费套餐”。研究指出,英国无线运营商正将带有手机补贴的资费方案合约期限延长至24个月,将只含 SIM 卡的资费方案合约期限延长至18个月。近期,几家英国运营商对手机资费系列进行了调整,相较于通常的18个月标准合同期,如果用户愿意签署为期24个月的合约,则可获得额外的价值,包括更高规格的手机和更低的月租费。

Orange 在这方面已经迈出了迄今为止较大胆的一步,推出英国市场有史以来第一个为期36个月的合约。同时,Orange 也跟进O2的举措,推出了一系列新的为期18个月只带 SIM 卡的资费方案。

Teligen 高级电信资费分析师 Angela Toal 评论道:“运营商的这些举措是为了应对英国用户对低月资费套餐的要求。面对市场压力,运营商要么提供更低月资费的套餐方案,要么增加补贴。随着这些新举措的出台,运营商希望能够降低客户离网率,并吸引新用户;当然,前提是,消费者为获得额外利益愿意接受更长期的合约。”

Strategy Analytics 全球无线实践服务总监 Phil Kendal 补充道:“由于先前有让消费者从12个月的合约期转为18个月合约期的成功经验,运营商目前以补贴作为主要手段,希望能成功让用户转签24个月的合约。消费者要获得更多的手机补贴,就必须做出选择,要么签订更长期的低月价合约,要么接受更高价位的18个月的合约。”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 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