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2009年全球市场个人导航设备 (PND) 出货量将达到4700万台

2009-10-12 10:43 4712

北京2009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导航和位置市场机会”市场研究服务发布一系列最新研究报告 -- “2009年第二季度个人导航设备 (PND) 市场追踪”,“TomTom,Garmin,及 PND 销量,市场份额和财务指标”,“受益于 PND 市场增长得以恢复,以及具有连接性 PND 的兴起,Garmin 赢得市场份额”。

报告数据显示,2009年二季度,全球市场个人导航设备 (PND) 出货量跟前一季度相比几乎翻倍,达到8百万部;这一强劲增长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由于 PND 厂商降低存货而造成2009年一季度市场的极度低迷;市场在第二季度进入增长恢复期,出货量数据体现了市场的乐观性。

Strategy Analytics 导航服务总监 Joanne Blight 认为:“毫无疑问,我们预期具有导航功能的智能手机将会增长很快,但是有关‘PND 市场正在死亡’的市场炒作太过喧嚣。短期来看,PND 提供的产品优势仍然强于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汽车市场以及 PND 功能捆绑上。”

Strategy Analytics 导航服务分析师 John Canali 补充道,“具有连接性的 PND 和智能手机导航应用正在快速兴起。最近推出该类产品的厂商包括 TomTom,Garmin,ALK 和 Navigon。如何从具有连接性的导航服务中获利是厂商在定价模式和产品定位上面临的主要挑战,这将带来细分产品市场机会。”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无线通信,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核心元器件技术,虚拟世界,汽车电子,以及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 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