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美国无线市场不因经济疲软而停滞,2009年预计新增用户数近1600万

2009-02-03 22:25 3318

北京2009年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无线网络战略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美国无线市场展望:2009年主要趋势分析”。报告预测,尽管面临严峻的经济形势,美国蜂窝移动用户数在2009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但是增幅会比上年有些回落。美国市场蜂窝移动服务收入在2009年也会持续增长,预计增幅为3.9%, 相较于2008年7.5%的增幅有所放缓。

不限流量固定数据业务资费计划的推出,以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和移动宽带数据卡为运营商带来高数据业务 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值;但是强劲的数据业务 ARPU 值却无法阻止整体 ARPU 值在2009年有些微下滑。

Strategy Analytics 无线运营商战略研究专家 Phil Kendall 指出:“在当前的经济氛围下,运营商必须应对消费者紧缩开支的状况。与其只将预付费作为较好的防止经济衰退的资费方案,不如让后付费资费方案变得更有吸引力,以留住对价格敏感,并正在重新考虑自己无线服务花费的用户。”

Strategy Analytics 高级分析师,也是本报告的作者,Susan Welsh de Grimaldo 预测:“美国运营商将向用户提供更多的增值,而非展开直接的价格竞争。提供不限用量固定资费计划的运营商,如 MetroPCS 和 Leap Wireless,将发展良好,并挑战其他运营商,尤其是 T-Mobile;而 Sprint 在今年仍将会困难重重。AT & T Mobility 和 Verizon Wireless 之间的竞争在2009年将会加剧,后者因收购 Alltel 而新近成为美国第一大运营商。这两家公司将争夺采用 LTE 技术的领先地位,推动消费电子终端的无线互联,并在总用户数和服务收入上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 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