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2013年光纤光电子组件市场规模将达到39亿美元

2009-10-13 09:16 5214

北京2009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光纤光电子市场预测 2008-2013”。报告预测,光电子组件(包括传输激光器,泵浦激光器和光检测器)的市场规模到2013年将增长到39亿美元。业界对支持高速网络的可调谐激光器采用的日益增长也将为组件厂商带来盈利,全光纤网络的进一步光子集成前景看好。

髙带宽视频服务,如髙清电视 (HDTV) 和视频点播 (VOD),以及企业存储网络和正在兴起的3G/4G 网络标准的回程,都将要求网络扩容。提供额外的波长以满足这一似乎无法满足的带宽需求,将拉动基于磷化铟 (InP) 和砷化镓 (GaAs) 的激光器和光电探测器的强劲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师 Asif Anwar 认为:“固定波长磷化铟 (InP) 传输激光器目前占有这一市场的较大收入份额。这些激光器将逐步被可调谐激光器取代,尤其是用于髙容量 DWDM 系统中的线卡。更高速据率标准也将需要更先进的探测器技术,这类探测器芯片售价将达到几百美元。”

本报告其它主要结论包括:

-- 增长速度较快的网络将是40Gbit/s,其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在预测期内

将超过81%。

-- 10Gbit/s 网络将替代2.5Gbit/s 网络占据市场较大收入份额

-- 10GbE 和10G 光纤通道将是这一市场的另外一个重要驱动力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无线通信,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核心元器件技术,虚拟世界,汽车电子,以及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 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