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手机产品平均厚度降至14毫米以下

2009-10-13 09:19 5726

北京2009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全球手机规格数据库 SpecTRAX 追踪全球150多个手机品牌所有制式的产品细节,目前存有9000多款手机的详细规格数据,提供超过一百万个数据点。SpecTRAX 服务最新研究报告“2009年七月手机厂商宣布的新产品平均厚度降至14毫米以下”的数据显示,手机越来越薄,但是电池续航时间却变得更长。

2009年七月间,厂商宣布了109款新产品,包括9款 LG 的产品和11款三星的产品,其中一款是基于 Android 的 GT-i7500L。大分布新宣布的产品,厂商目前只发布了基本的产品信息;但通过对53款产品规格进行分析,可发现:

-- 七月份宣布的新手机平均厚度仅为13.96毫米,创历史新低;

-- 85%的新手机支持USB,相对于两年前60%的比例,提升很大;

-- 87%的新手机带有存储卡插槽,比两年前的71%有很大提升;

尽管正在向3G 网络转移,新手机的电池续航却更持久;平均来说,比两年前的产品电池续航时间长25%。

SpecTRAX 手机数据库服务总监 Stuart Robinson 评论道:“虽然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然而尺寸和重量都在继续下降,部分是因为半导体集成和封装技术的提升。手机变得更薄的趋势可能很快就会慢下来,因为如何在小尺寸和产品的稳定性上进行折衷会成为一个日益突出的问题。”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主要的分支机构位于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公司主要关注无线通信,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核心元器件技术,虚拟世界,汽车电子,以及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 等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