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3G/4G 产品扩展为移动运营商带来新商机

2009-05-18 12:31 3130

北京2009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 家庭消费电子终端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美国市场:手机之外的无线消费电子产品预测”。报告指出,无线运营商正在积极寻求手机之外的新产品市场机会,种类众多的消费电子产品将可以作为 3G/4G 无线服务接入终端,助燃无线服务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分析指出,多达20类的消费电子终端将嵌入 3G/4G 无线连接技术,运营商将可以通过这些终端提供数据和媒体服务。这些具有 3G/4G 无线连接性的消费电子终端在美国的市场存量在2014年将达到1亿部的规模,为无线运营商催生出新的市场空间。

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到2009年底,美国市场将有840万部带有 3G/4G 连接功能的消费电子终端,其中超过半数是消费者笔记本电脑。到2010年,具有 3G/4G 连接功能的无线消费电子终端市场存量规模将几乎翻倍,达到1660万部;到2014年将达到1.1亿部。

Strategy Analytics 家庭消费电子终端战略服务总监 Peter King 评论道,“Strategy Analytics 预计,除笔记本电脑外,其它便携终端,如数码相框和游戏机等,都会增加3G/4G无线连接功能。”

Strategy Analytics 数字消费者服务副总裁 David Mercer 补充道:“如果想要从便携数字媒体终端市场的进一步增长中获益的话,无线运营商必须现在就要在开发创新的多终端业务模式上下功夫。目前,运营商提供的大部分服务资费方案都不能满足‘通过多个消费电子终端平台不限量使用无线数据业务’的需求。”

本报告的另一项总结是,3G 连接性很快就会被嵌入到大量的消费电子终端中;LTE 和 WiMax 的影响将从2013年开始逐渐显现。

关于 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 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 (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 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