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集团与三胞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2018-04-28 16:48 13956
2018年4月27日上午,即有集团创始人兼CEO曹诚与首席融资官李国良、首席战略官黄启诵等高管一行前往南京市三胞集团总部,与三胞集团正式签署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27日上午,即有集团创始人兼CEO曹诚与首席融资官李国良、首席战略官黄启诵等高管一行前往南京市三胞集团总部,与三胞集团正式签署了重要战略合作协议。

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基础,新健康与新消费两大主业协同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多家上市企业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年营业额超过1300亿元。

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友好协商的原则,即有集团与三胞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多个重要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三胞集团总裁杨怀珍、全球执行副总裁刘振华、天下金服执行总裁何嵩华与即有集团高管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即有集团与三胞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即有集团与三胞集团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三胞集团总裁杨怀珍表示:“近年来,三胞集团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大数据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着力布局大健康和大消费两大产业。而即有集团拥有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拥有雄厚的实力。三胞集团与即有集团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三胞集团的转型与多元化发展,彼此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曹诚表示:“即有集团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我们高兴的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越来越多,伙伴的实力也越来越强大。三胞集团是国内顶尖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与即有集团在很多业务领域都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天双方协商一致,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合作,终于把美好未来的展望从理想照进现实。即有与这些有实力的伙伴组团出海,我们一定能乘风破浪,创造更大辉煌!“

2018年,即有集团完成了战略调整,以集团企业的面貌扬帆出海,成为了具备金融科技、销售服务、大数据、资产管理等业务板块的大型综合性科技集团企业。此次与三胞集团的合作,将是即有集团在服务多样化、合规化、精细化方面的重要战略部署,业务范围将得到进一步拓展。通过综合多方资源,即有集团将构建起多样化的智能服务平台,为年轻群体创造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