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优势、互利共赢” 方正科技出席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2018-04-28 14:49 7582
4月26日,方正科技受邀出席“新生态 大合作 共精彩”2018 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暨通信信息终端交易会。本次大会是中国联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议,邀请了涉及终端内容、设备、技术、运营的全产业链重要合作伙伴。

北京2018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4月26日,方正科技受邀出席“新生态 大合作 共精彩”2018 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暨通信信息终端交易会。本次大会是中国联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会议,邀请了涉及终端内容、设备、技术、运营的全产业链重要合作伙伴。

方正科技智慧城市领域成果展示
方正科技智慧城市领域成果展示

大会开始前,重庆市**李殿勋、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和方正科技、京东、阿里,百度等的相关企业领导就各方与联通集团的合作进行了沟通,王晓初董事长和方正科技通信服务业务总经理周平就双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明确,在通信服务、网络运营、ICT 等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随后周平作为核心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陪同李殿勋**、王晓初董事长,和其他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参观了合作伙伴展厅。

李殿勋**、王晓初董事长,和其他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参观展厅
李殿勋**、王晓初董事长,和其他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参观展厅

为推动 eSIM 普及,丰富终端规模,共享发展成果,中国联通牵头成立 eSIM 产业合作联盟,并在展会中隆重举办联盟发布会,中国联通副总裁买彦州和华为、京东、联想、方正科技等十六家重要合作伙伴代表登台启动仪式,方正科技通信服务业务总经理周平代表方正科技出席。

eSIM产业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eSIM产业合作联盟成立仪式

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的有力支持,方正科技始终坚持产学研结合发展之路,不断积累、持续创新,尤其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方面,方正科技将软件解决方案与硬件制造有效结合,在交通、公安、政务、金融、电路板制造等领域均掌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完善。业务涵盖国内绝大部分省份与地区,同时遍及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以色列、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

方正科技在“新生态 大合作 共精彩”2018 年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的全面亮相,标志着方正科技开拓以宽带业务为排头兵,携卓越的综合 ICT 能力进入电信运营商生态的决心,是方正科技对聚焦优势、互利共赢理念的践行,亦代表着方正科技进入了中国联通的核心合作伙伴行列。

方正科技旗下方正宽带近两年来在开拓基础电信运营商合作方面成果斐然。得益于扎实的业务基础和运营能力,方正宽带和联通集团营装维建一体化合作在浙江省、广东省的五个地市落地,宽带固移结合产品合作在吉林省、辽宁省、天津市等省市落地。在成功实现混改的大环境下,联通集团秉承“新生态 大作 共精彩”理念,正和方正宽带探讨更深层次的本地网经营全面合作方案。作为方正科技在电信运营领域布局的重要棋子,方正宽带正在通过推动合作融入基础电信运营商的业务生态。方正科技将发挥内部协同作用,把方正国际等多个企业的综合能力引入基础电信运营商的智慧城市业务版图,实现合作开拓、协作共赢。

未来,方正科技将与中国联通在发挥各自业务优势的基础上,陆续达成多业态、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携手前行,为广大人民提供更丰富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为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方正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