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正科技助力中国高端PCB产业发展

2018-12-10 10:20 5409
12月5日,2018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方正PCB参展并展示印制电路板业务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优质产品。

北京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5日,全球最具影响力及代表性之一的线路及电子组装展览会 -- 2018国际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华南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科技”)旗下方正PCB参展并展示印制电路板业务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优质产品。

方正PCB展示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方正PCB展示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凭借“技术和品质双驱动”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方正PCB在印制电路板领域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的地位。经过30年发展,现已拥有4家生产工厂和一所PCB研究院,年产能1500万平方英尺。此外,方正PCB搭建的印制电路板智能工厂作为中国高端智能化电路板产业代表性项目已经步入快速建设期,预计2019年就可建成投产,届时,高端智能化电路板将摆脱集约化生产模式,实现智能仓储、高端自动化的生产方式,从而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30%以上,助力中国高端PCB产业发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此次展会展品范围不仅包含线路板,更全面覆盖电子组装行业的整个供应链革新设备及技术。方正科技旗下方正PCB总裁孙玉凯表示,参加此次大会,一方面是为了了解行业最新的产品技术,协助方正PCB的业务提升效率和品质,降低成本;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和吸引业内优秀尖端人才。近年来,中国在半导体制造领域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作为推动中国智造不断发展的先锋队,方正PCB在深耕技术的同时,积极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拓全球市场。在展会上,方正PCB的5G基站通信板、HDI手机板,计算/存储板等一批尖端产品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参展商的目光。

与海外伙伴洽谈
与海外伙伴洽谈

目前,方正PCB的业务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中兴、Dell、Cisco等全球知名厂商,业务范围向全球覆盖。未来,方正PCB将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迎接5G时代的到来,为中国制造增砖添瓦。

消息来源:北大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