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联通连续六年获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

香港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本公司)(香港联交所编号:0762)宣布在《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举办的2021年亚洲最佳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中获基金经理及分析师连续六年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机构投资者》为投资界的权威媒体,其编制的基准研究及评选一直备受尊崇。同时,本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初先生再次获评选为亚洲最佳首席执行官第一名(电信业)。《机构投资者》评述:自从我们于2011年首次发布这个排名,王董事长在电信业连续十一年被全球投资者及分析师评为行内第一名的最佳首席执行官。这个是我们成立以来从来没有一位亚洲的首席执行官能达到的荣誉及成就,相信这个成绩是业界对王董事长领导能力及对电信业卓越贡献的充分肯定。”

中国联通连续六年获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
中国联通连续六年获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电信企业第一名”

中国联通能够获取上述殊荣,显示中国联通不断努力完善公司治理,提升执行力和企业管治表现,深受专业投资者及分析师认同,为亚太区内领先水平,特别是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聚焦创新合作战略,持续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纵深推进混改,深化拓展网络共建共享,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联通衷心感谢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对公司的支持和信任。

《机构投资者》举办的2021年亚洲最佳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以全球4,084位投资专才为访问对象。《机构投资者》邀请投资者及分析师从其研究范围覆盖的亚洲企业当中,选出最受尊崇企业,并根据多项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管治元素来评价此等企业。2021年,共有1,438家来自18个不同行业的公司获提名。

消息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6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