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乐奇战略签约浦东软件园,产学研一体构建产业技术创新链

2018-04-18 10:06 5043
4月17 日,上海浦东软件园与爱乐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从技术服务升级,到资源整合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积极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机制,构建产业技术创新链。

上海2018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4月17日,“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 上海浦东软件园与中国较大的K12英语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 -- 爱乐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从技术服务升级,到资源整合等多领域的深入合作,积极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机制,汇集上下游企业,构建产业技术创新链。

爱乐奇与浦东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爱乐奇与浦东软件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爱乐奇是中国较大的K12英语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课程覆盖从3到15岁的英语学习者,能够为学校和培训机构提供从教程设计到教学理念,再到美术设计、技术支持,教师培训、视频外教等一整套智能教学解决方案。目前,全国有5000多家教学中心/学校的1500多万师生正在享受爱乐奇英语带来的学习乐趣,公司客户包括新东方、昂立、邦德、大桥等多家知名连锁培训机构和全日制学校。

此次合作中,爱乐奇将在浦东软件园建造“未来教室”的教学体验中心,这将是国内智能、先进的新教育示范点之一,包括AI出题、AR虚拟现实等各项领先的技术,以及最新的教学理念,都将在这里实践和应用,并逐步推向全国。

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素龙表示:“爱乐奇是国际知名的多媒体英语教学产品提供商,一直是园区优秀的入驻企业,其不仅在教育领域有突出成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也有深厚的研究和积累,此次与爱乐奇达成战略合作,我们不仅是在政策宣讲、解读,高端人才引进、配套生活服务设施等方面为爱乐奇提供支持,帮助爱乐奇的发展;更是希望把爱乐奇在教育领域的优势利用起来,培育和孵化相关上下游创业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把爱乐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果进一步激发,最终成为政府部门的外脑智库,发展和转型的发动机。”

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在签约仪式上做主题演讲
爱乐奇创始人&CEO潘鹏凯在签约仪式上做主题演讲

爱乐奇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鹏凯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园区领导对爱乐奇给予的肯定和帮助,自成立以来,爱乐奇就致力于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与前沿的科学技术充分结合,打造适合中国孩子的国际化英语教学产品及服务体系。作为一家中国企业,爱乐奇也一直期望可以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此次在浦东软件园的支持下,我们将牵头企业组织成立产业联盟,汇聚国内外高端战略性人才,提升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开发能力,形成产业技术创新链。”

除此之外,浦东软件园将成立浦软研究院,爱乐奇是首批专家单位。双方将积极形成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机制,及时把高科技和新产品延伸至产业前沿;共同挖掘并培育优秀的创业项目;共同开展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

消息来源:爱乐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