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乐奇亮相2019泛亚联盟教育展

2019-04-29 15:24 5889
4月25-27日,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爱乐奇在步入发展的第十五个年头,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利用优质的内容、国际化的理念和高科技赋能新教育,为众多教育从业者带来了惊喜。

郑州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4月25-27日,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爱乐奇在步入发展的第十五个年头,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利用优质的内容、国际化的理念和高科技赋能新教育,为众多教育从业者带来了惊喜。

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爱乐奇展台
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爱乐奇展台

大会首日,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兼董事Andrew Shewbart(唐威廉)在主会场发言。在题为《减量加力—新形势下如何打造学习力课堂》的演讲中,他表示,要提高学习力,就必须通过创新的教学模式去引入优秀的师资和课程,利用创新技术去提高教研、服务和学习的效率。唐威廉娴熟的中文和幽默风趣的表达,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兼董事Andrew Shewbart(唐威廉)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兼董事Andrew Shewbart(唐威廉)

此次大会,爱乐奇着重展示了“线下智慧教室”,并直接在展台内打造了一间智慧教室。只要进入摄像头的视线内,系统便会自动识别校长的动作、表情及情绪,并实时记录在“课堂表现”板块中。这也吸引了不少校长的目光,一名校长在尝试后表示:“智慧教室只安装2个摄像头,就能大幅提升科技感和家长体验,性价比很高。”

爱乐奇线下智慧教室
爱乐奇线下智慧教室

同时,爱乐奇的“拳头产品”-- 3-18岁全能英语课程,依然受到学校的追捧。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爱乐奇新概念》,凭借高分高能的产品理念,紧贴中考考纲的语法体系和题库,以及丰富的听说练习受到校长们的欢迎。

“我们想在暑期开设一些短期课,增强用户粘性。”一位老师带着需求找到爱乐奇展台。为配合机构打造暑期特色课程,爱乐奇绘本馆推出为期4周的“绘本戏剧营”短期课(适合5-8岁孩子)。周一到周五,每天90分钟,孩子在课堂上学精读,课外用小程序和小短剧表演练泛读。此外,老师利用微信群督促孩子阅读并纠音,解决家长伴读难题。

消息来源:爱乐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