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乐奇在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共话教培行业的融合与嬗变

2019-04-23 17:55 5424
2019年4月25日-27日,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作为本次大会的参与者和参展商,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及董事 Andrew Shewbart(唐威廉)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郑州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是新政元年,教育行业迎来了新的开始,众多机构也踏上了新的征程。一方面教育政策监管趋严,教育行业整顿加快,多个赛道进入洗牌阶段;另一方面,以素质教育为代表的新赛道风生水起;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迭代,也为教育行业提供了强大的动能和生命力。人工智能时代,如何谋求新的发展方向?在教育创新的趋势中,机构和学校如何迎来转型和升级?

2019年4月25日-27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即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启。本次大会汇聚了近千家优质教育项目,集中展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落地于教育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同期进行2019第十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大会,海内外资本、学术、教育等多领域的投资人、专家、学者,将从多层面、多维度对未来教育展开深度剖析及案例分享。

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
2019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

作为本次大会的参与者和参展商,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及董事 Andrew Shewbart(唐威廉)受邀发表主题演讲,与现场众多专家学者、校长老师以及教育界的同仁们共商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及董事 Andrew Shewbart(唐威廉)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及董事 Andrew Shewbart(唐威廉)

演讲时间:4月25日 15:00-15:30
演讲主题:《减量加力—新形势下如何打造学习力课堂》

此外,本次爱乐奇将会在 V03展台上推出备受市场青睐的教育产品和服务。如:针对小学高年级至初中学生的英语课程“爱乐奇新概念”、为中国孩子量身定制的英语数码教材《聪明英语》《天才英语》《智慧英语》、学习招生两不误的“爱乐奇绘本馆 -- 乐读星球”、助力打造混合式教学的“视频外教”、利用 AI 技术让教育更高效的“线上智慧课堂”及“线下智慧教室”等产品将一一亮相,将科技赋能教育成为现实。

2019年是爱乐奇创立的15周年。通过多年深耕教育行业,爱乐奇以“赋能新教育”为己任,已成为中国领先的 K12英语教育科技公司。在全国,爱乐奇已经为1500多家机构的10000多所学校,超过1500万师生提供了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新体验。

乐奇诚挚邀请观众莅临第五届泛亚联盟教育展,在高质量的学习和有温度的聚会中,预见中国教育的未来。

展会时间:2019年4月25日-27日

爱乐奇展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V3(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一号)

展会议程

大会议程
大会议程
消息来源:爱乐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