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乐奇创新演绎新概念,推出全新升级版课程

上百位英语教学专家参与开发,以智能互动课堂,解决学生同时学习语法、听说能力的迫切需求,并提供详细的教学方案和老师指导
2018-04-27 13:56 8528
2018年4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概念英语“课程”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校长见证了爱乐奇数码新概念英语课程的诞生。

郑州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提到新概念英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套教材,以其严密的体系性、严谨的科学性而深受广大英语学习者的喜爱,自推出40多年以来历经多次重印。

2018年4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概念英语“课程”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校长见证了爱乐奇数码新概念英语课程的诞生。著名少儿英语教育专家、爱乐奇执行副总裁与董事唐威廉(Andrew Shewbart)先生向大家展示了爱乐奇数码新概念课程的理念和优势,为这套已经21岁高龄的经典英语教材赋予了新的内容。

新概念英语作为一款经典英语教材,至今依然有广泛的用户和市场基础。有调查显示目前仍有70%的受访者认可并愿意让自己的孩子上新概念英语课程。然而,新概念英语作为一本老教材,其内容以及教学方式上相对陈旧落后,尤其是在听力、口语方面的训练不足,不适合当代英语教育的需要。

因此,爱乐奇以学习效果为核心,浸入式的学习体验为目标,对新概念英语进行了创新演绎,推出线上多媒体数码版新概念英语。数码新概念不仅全面升级其核心内容,更通过课堂预热调动学习氛围,进门出门测试来巩固强调学习重点,线上视频外教专练交际和听说。多元化的互动方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的混合式教学,让孩子乐在其中,不知不觉中全方位提升英语能力。

爱乐奇创新演绎新概念英语,打造浸入式学习体验
爱乐奇创新演绎新概念英语,打造浸入式学习体验

另外,爱乐奇也引入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语音识别技术,提升学生学习体验和效率同时,也大幅减少了老师教研备课的工作量。云端课件可以展示授课内容,并且提供了上课指南;作业在线一键布置,机器自动批改,老师们最短经过1天培训就可以上岗。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Andrew Shewbart向与会校长介绍爱乐奇数码新概念课程
爱乐奇执行副总裁Andrew Shewbart向与会校长介绍爱乐奇数码新概念课程

这套课程将于今年8月正式发布。唐威廉(Andrew Shewbart)先生表示:“继承语法基因更新陈旧内容创新教学方式加强听说输入,是我们对数码新概念课程的设计理念。”他透露,爱乐奇汇集了上百位的英语教学专家参与开发数码新概念课程。整个课程启用智能互动模式,不仅能够解决当下学生既想系统学习语法,又想提升听说能力的迫切需求也集合了教学方案和老师指导,大幅减少老师的备课、教学工作量,让老师也能与学生一起享受全新的新概念课堂。

消息来源:爱乐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