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标贵州第一高 日立电梯深度拓展贵州市场

2018年4月,日立电梯中标贵州金融城1#、2#楼,将为该项目提供87台电、扶梯产品,其中4台分速540米(9m/s)的超高速电梯是日立电梯在西南地区较高速度。

贵阳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日立电梯中标贵州金融城1#、2#楼,将为该项目提供87台电、扶梯产品,其中4台分速540米(9m/s)的超高速电梯是日立电梯在西南地区较高速度。

中标贵州第一高 日立电梯深度拓展西南市场
中标贵州第一高 日立电梯深度拓展西南市场

贵州金融城由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金融城1#楼建筑高度为401米,楼栋下半部分为5A甲级办公写字楼,楼栋上半部分为超五星级酒店(JW万豪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贵阳市较高的地标性建筑。

作为贵州省首批上市公司和省内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中天城投承担着贵阳市城市建设的重任,每年开发工作量和房屋竣工面积占贵阳市总量的1/3以上。

日立电梯与中天城投自2014年开始在贵州地区开展全面合作,已合作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一期、二期、中天未来方舟等多个项目,并为项目提供超过1000台电扶梯。

近年,在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目标指引下,贵州制定了以“大扶贫”补短板、以“大数据”抢先机、以“大生态”迎未来的目标,大力开展大数据生态城市和块数据城市试验区建设。未来,日立电梯将继续支持贵州“三大战略行动”,并与中天城投保持紧密合作,共同推进贵州地区城市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