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与中垣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贵阳2020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10月14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垣总部大楼举行,双方就电梯供货、安装及维保签定战略合作意向。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日立电梯将向中垣建设集团房建和市政版块所有在建项目提供的电梯产品和配套服务。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垣建设集团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注册资本1亿元,深耕建筑领域多年,目前开工面积近400万平方米,未来五年将实现开工总面积2000万平方米,总产值近600亿元,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

作为房地产重要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日立电梯是国内较早关注与支持房地产供应链成长的电梯企业。日立电梯副总裁梁耀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日立电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贵州市场,已连续三年成为贵州电梯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且在贵州省多个重点项目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们一直秉承着以卓越的产品及服务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垣建设集团带来可靠、高效、舒适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业务优势,携手以卓越的产品为贵州的美好人居生活带来更多更好的可能,共同开启发展新篇章。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