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贵阳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10月14日,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在贵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天金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执行副总裁李凯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耀强在仪式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助力贵州省城镇化发展和城市建设。

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天金融集团是贵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地产类业务涵盖城市更新、产业升级、城市公建、精品地产项目、民生改善等领域,“立足贵州、深耕区域、辐射西南”打造了多个贵州标杆性项目,是区域内优质的城市运营商、综合社区服务商和地产龙头企业。

日立电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贵州市场,已连续三年获得贵州电梯市场占有率第一。多年来,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在贵州地区合作建设了多个标志性项目。

2018年,日立电梯中标贵州第一高楼 -- 贵州中天金融城ZTF中心,为该项目提供了87台产品(直梯81台,扶梯6台),其中4台速度达到9m/s的超高速电梯是日立电梯在西南地区的最高速度。

2019年,日立电梯中标中天·未来方舟世贸中心项目,为该项目提供了全部电扶梯产品共计191台(直梯153台,扶梯38台),包括12台8m/s的超高速电梯。其中,楼高386米的A楼还配置了日立先进的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有效实现高层建筑实时、高效的智能分派电梯。该项目计划于2022年竣工。

此次达成战略合作,日立电梯与中天金融集团双方将进一步推进贵州地区城市开发建设,深度参与到城市化进程中,打造标杆项目,助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