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举办2018“新思维 新动能”创新分享汇

-- 加速推进智能服务、加装电梯和全球化
2018-09-10 13:06 8333
9月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举办2018“新思维 新动能”创新分享汇,发布了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与新一代HGP小机房乘客电梯,并就最新的产品、技术、产业未来发展等与合作伙伴展开交流。

重庆2018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在重庆举办2018“新思维 新动能”创新分享汇,发布了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与新一代HGP小机房乘客电梯,并就最新的产品、技术、产业未来发展等与合作伙伴展开交流。

日立电梯:加速推进智能服务、加装电梯和全球化
日立电梯:加速推进智能服务、加装电梯和全球化

新思维 转战蓝海市场

2017年,日立电梯创下了签梯台量超过76,000台的新纪录,获得了贵州金融城、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青岛海天中心等多个地标项目;2018年上半年,日立电梯签梯台量达到41,500台,同比增长17%。

日立电梯将开发更多全球统一标准机型,推进设计、生产、IT等通用基础系统的全球共通化,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下,携手房地产企业海外业务渠道拓展,积极开拓东南亚、印度及中东市场。

日立电梯还在大数据、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方面加速推进,基于日立在近百年电梯事业中积累的电梯运行数据、人员移动数据、楼宇设备数据、建筑布局数据等各种信息,通过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按需服务平台、智能机器人等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让楼宇交通变得更智能、更安全。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既有建筑加装电梯在国家层面已经获得了足够的重视,尤其是在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趋势下,如何更好解决这方面的需求就显得更加迫切。

日立电梯加速研发并推出了LGE-E加装专用型电梯,应对社会老龄化、城市更新、既有建筑加装电梯等社会课题。LGE-E拥有积木式井道、模块化安装、适老化设计、托管式服务等特点,为既有建筑加装电梯提供了从电梯设计、安装、保养等一站式解决方案,积极推进中国城市改造升级的发展。

新动能 后电梯时代转型

日立电梯总裁水本真治在会上介绍,“我们除了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及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也在不断利用电梯事业现有资源,对衍生领域进行前瞻性的布局和开拓。例如,挖掘地产关联业务里的新业务潜力,如智能楼宇管理系统及机器人技术;挖掘终端使用者的使用需求,如电梯加装、旧梯改造、按需保养等。”

在中国市场新增电梯进入增长平稳期之后,维修、保养、升级改造等后续服务成为“后电梯时代”新的业务增长点。日立电梯正在服务、大数据和智能化等领域发力,支持当前中国房地产企业创新转型,包括养老、租赁、智能服务等城市配套服务,在电梯行业的市场变革中抢占先机。

水本总裁表示,“日立电梯计划在年底推出BIVALE楼宇综合管理解决方案,通过统一平台和界面,对楼宇的安防、设备、能源三方面实现云管理,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功能组合。”日立电梯正在逐步转向深耕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客户需求与价值这一领域,以期创造新的经济价值,推动社会课题的解决。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