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会计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会计教学市场

2018-04-10 18:48 5226
 4月3日下午,浪潮与会计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教学资源的研发,助力高校教育改革。

济南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4月3日下午,浪潮与会计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教学资源的研发,助力高校教育改革。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出席签约仪式,浪潮通软总裁兼 COO Eric 与会计乐总裁蔡丽煌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中提出,深化“引企入教”改革,支持引导企业深度参与职业学校、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抢抓“引企入教”机遇,双方将紧密结合、优势互补,在管理会计信息化教学、会计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依托双方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多重优势,推出基于共享财务和管理会计应用的整体教学方案,助力高校教育改革,共同开拓高校会计教学市场,助力高校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会计人才。

此次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为高校培养专业的会计人才提供技术支撑,助力高校教育改革。作为国内集团财务和财务共享服务的领先品牌,浪潮将基于自身优势,以合作为契机,积极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目前,浪潮推出的国内首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沙盘已经在上海财大、重庆理工等高校的会计教学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