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将在特定整点时间点亮塔顶

全球知名的办公大厦将在夏令时推出充满活力的全新灯光传统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03-12 18:03 17257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ESB”)今天宣布将在每天点亮其全球著名的LED灯,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日落至凌晨2点的每个整点,时长5分钟。

纽约2018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今天宣布将在每天点亮其全球著名的LED灯,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日落至凌晨2点的每个整点,时长5分钟。每小时点亮活动从2018年3月11日(周日)开始,标志着将时钟拨快一小时,以此庆祝更温暖、更阳光的日子的到来。纽约人和游客现在不仅可以将帝国大厦作为纽约市的指南针,还能用作时钟。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帝国大厦以标志性灯光的方式来庆祝全球范围内的众多文化和事宜。该大厦的塔灯对重要里程碑、活动、慈善组织、国家和节日进行庆祝,这种传统始于1932年,当时采用简单的探照灯来宣告在纽约出生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 (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当选为美国总统。

2012年,帝国大厦将其塔顶灯光系统从泛光灯升级为 LED 塔灯,支持从无限组合并具有特定效果的1600多万种颜色组成的调色板中,提供定制化灯光能力。自此之后,帝国大厦首次举行了由全球知名灯光设计师马克-布里克曼 (Marc Brickman) 设计的标志性音乐灯光秀,包括放送来自玛丽亚-凯莉 (Mariah Carey)、阿丽西娅-吉丝 (Alicia Keys) 和泰勒-斯威夫特 (Taylor Swift) 等明星的歌曲。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正如全球以我们著名的建筑轮廓来定义纽约市天际线一样,我们的标志性塔灯成为了夜色中纽约市天际线的全球公认标志。我们很高兴推出这种全新的灯光特效,让纽约天际线更加长久地灿烂辉煌。”

敬请游客和纽约本地人分享闪耀灯光的图片和视频,并利用主题标签 #ESBsparkle 在各自社交渠道上进行分享。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