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与iHeartMedia的Z100电台合作,启动夜间音乐灯光秀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0-03-30 10:17 11805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和iHeartMedia 宣布,两家公司开展合作,让纽约Z100电台的无线电波和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举世闻名的灯光,能够覆盖那些在家中躲避疫情的人们。

纽约2020年3月30日 /美通社/ --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和iHeartMedia (Nasdaq: IHRT)宣布,两家公司开展合作,让纽约Z100电台的无线电波和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举世闻名的灯光,能够覆盖那些在家中躲避疫情的人们。3月27日(星期五)晚上9点,帝国大厦的灯光照亮了纽约的天际线,与iHeartMedia的Z100电台一起举行和纽约市现代赞歌  -- 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的Empire State of Mind(帝国之心) -- 同步的灯光秀。这首歌还将在iHeartRadio应用程序中进行流媒体播放。

为了保持纽约市灯光明亮,此次灯光秀3月28日(星期六)继续举行,然后从3月30日(星期一)一直举行到4月2日(星期四)。3月29日(星期天),帝国大厦晚上9点至10点亮起动态“心跳”灯光,为“FOX PRESENTS THE IHEART LIVING ROOM CONCERT FOR AMERICA”(福克斯iHeart美国卧室音乐会)助阵。

为了表彰每天都在应对此次健康危机的第一响应者,Z100电台的埃尔维斯-杜兰(Elvis Duran)在星期五晚8:55启动每场灯光秀,进行重点关注的访谈重点介绍了身处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勇士。

在整个美国一起努力抗击新冠肺炎之际,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下属的帝国大厦和iHeartMedia的Z100电台,将在每周五晚上一起举行灯光秀。现在可以得知宣布举行新的音乐灯光秀的消息,新的音乐灯光秀将在4月3日(星期五)首次举行,并将持续举行一周(主要是在夜间举行)。

请记得遵循当局的指导,在社交上面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人们可以从窗户、屋顶和人行道上,看到灯光秀。iHeartMedia旗下Z100电台和纽约市标志 -- 帝国大厦 -- 的力量,会联合起来,一起帮助我们的城市、国家和全世界恢复正常与维持希望。此外,由世界闻名的灯光艺术家马克-布里克曼(Marc Brickman)设计的灯光秀,还将在帝国大厦的Facebook界面上进行直播。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国大厦一直都是希望、克服挑战和纽约市自身的国际象征。通过与全美电台网络iHeartRadio合作,帝国大厦能够为纽约人、美国以及全世界,带来安慰,并予以鼓舞。”

现在邀请公众参加对话,他们可以在他们的社交媒体网页上面,上传他们自己的视频,并以“#EmpireStateBuilding”和“#iHeartNewYork”为主题标签,与帝国大厦和iHeartRadio一起分享我们如何依然能够彼此联系。

iHeartMedia首席节目官汤姆-普尔曼(Tom Poleman)说:“纽约人在遇到挑战时总是寻找团结起来和彼此鼓励的方法。我们希望能够借助音乐的治愈力量,继续为我们的听众带来一些安慰,我们也会借助音乐灯光秀来展现我们国家的韧性和强大力量,而这场音乐灯光秀将会由作为纽约标志的Z100电台和帝国大厦一起举行。”

想要了解帝国大厦和iHeartMedia详情,请访问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iHeartMedia.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ASDAQ:IHRT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