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帝国大厦体验节日季精彩

今冬新亮点:86楼观景台的辐射供暖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9-11-08 01:01 18410

纽约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公布了其一年一度节日庆祝活动的细节,与纽约人、游客和全球各地的粉丝分享。庆祝活动将在11月和12月举行,包括季节性的第五大道橱窗展示、节日音乐会和名人嘉宾的惊喜亮相。大楼标志性的装饰艺术风格点缀着第34街观景台(34th Street Observatory)入口和标志性的第五大道大厅,使帝国大厦的内部像其举世闻名的塔灯一样熠熠生辉。从底层到闪闪发光的天线,帝国大厦将节日的欢乐传播到纽约市和全世界的每个角落。这个冬天的新亮点是辐射供暖,为帝国大厦86楼室外360度观光台的游客提供额外的舒适感。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从2楼的沉浸式互动博物馆到86楼的新型外置取暖器,再到102楼的360度玻璃幕墙观景台,帝国大厦的全新观景台体验是假日期间体验纽约魅力的好去处。”

游客在前往世界著名的86楼观景台的途中,会在以下地点看到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第五大道和观景台大厅:

在2019年11月11日这一周,帝国大厦的节日气氛焕然一新。经典的金色、古铜色和银色色调装饰将在第五大道大厅凸显装饰艺术特色。11月13日,无线电城踢踏舞团(Radio City Rockettes)将再次揭幕由Mark Stephen Experiential Agency为帝国大厦定制设计的第五大道节日窗户装扮。定制的窗户将在反光的金属装饰、糖果景观和胡桃夹子的映衬下,呈现出建筑的几种不同艺术诠释。

节日期间,帝国大厦还将在第五大道大厅举行现场音乐表演。从2019年12月2日(周一)到2019年12月27日(周五),钢琴师将演奏节日经典曲目和一系列季节性的受欢迎曲目,增添节日气氛。帝国大厦还将在整个假期举办几场当地学生合唱团的演出。

二楼画廊:

在前往86层观景台的路上,游客们将被邀请通过9个占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英尺的交互沉浸式展览,来探索这座建筑在流行文化中的地位。亲身体验20世纪30年代初帝国大厦的建造过程;在72屏全景显示屏上欣赏短片,其中包括最受欢迎的节日影片,如《圣诞精灵》(Elf)、《当哈利遇到莎莉》(When Harry Met Sally)以及《寻堡奇遇3》(A Very Harold and Kumar Christmas)。一定要记得站在金刚的大手里拍一张照片!

观景台:

一旦游客到达86楼和102楼的观景台,他们永远不知道会遇到谁。整个11月和12月,这座建筑将迎来著名的名人嘉宾来到它举世闻名的86楼观景台,欣赏360度全景。在过去的几年里,这座建筑在节日期间接待过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等嘉宾。

冬季参观帝国大厦:

这是帝国大厦第一次在其举世闻名的86楼观景台上安装加热灯,以抵御严寒,同时狂欢者还可以欣赏360度的露天景观。从二楼的室内展品到102楼带有落地窗的观景台,即使外面天气恶劣,游客也能保持温暖。

标志性的大厦灯光秀:

整个节日期间,帝国大厦将以灯光点亮纽约市的天际线,庆祝感恩节、光明节、圣诞节和新年前夕。

有关完整的灯光秀时间表,请浏览http://www.esbnyc.com/explore/tower-lights/calendar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呎(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最著名的办公大厦”。凭藉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优步(Uber)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帝国大厦被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人最喜爱的建筑。了解帝国大厦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 http://weibo.com/empirestatebuilding、 www.youtube.com/esbnyc或 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简介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NYSE: ESRT)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最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呎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呎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呎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23833/Empire_State_Realty_Trust_holiday.jpg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