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欢庆2018年世界杯开赛

将会进行展示全球参赛球队国旗颜色的灯光秀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18-06-07 12:49 17417
帝国大厦宣布,2018年6月13日,该大厦将会利用其全球闻名的LED灯光,进行一场全新的动态灯光秀,庆祝全球较受欢迎的体育赛事 -- 2018年世界杯开赛。

纽约2018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简称“ESB”)宣布,2018年6月13日,该大厦将会利用其全球闻名的LED灯光,进行一场全新的动态灯光秀,庆祝全球较受欢迎的体育赛事 -- 2018年世界杯开赛。从日落时开始,在顺利完成为期一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的32强中,每支球队的国旗都将在纽约城市天际线中闪亮登场,各国国旗将依次出现在帝国大厦的灯光中。从东道主俄罗斯和A组开始,灯光秀将会一直持续到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00,各国国旗将会按照以下顺序出现:

A组:俄罗斯、乌拉圭、埃及、沙特阿拉伯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

B组:葡萄牙、西班牙、伊朗、摩洛哥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

C组:法国、秘鲁、丹麦、澳大利亚

G组:比利时、英格兰、突尼斯、巴拿马

D组:阿根廷、克罗地亚、冰岛、尼日利亚

H组:波兰、哥伦比亚、塞内加尔、日本

在这里体验互动性多渠道新闻稿: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247151-empire-state-building-world-cup-2018/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马尔金 (Anthony E. Malkin) 表示:“帝国大厦很高兴在全球较大的一项体育赛事 -- 世界杯举办之际,分享这场全新灯光秀的馈赠。我们祝每支参赛球队好运,并且希望能够利用全球参赛球队的国旗来点亮纽约市天际线。”

现在鼓励球迷利用主题标签#ESBWorldCup,来分享此次灯光秀的照片和视频,并在他们的社交媒体频道上发布这些照片和视频,在参赛球队开始比赛之际展现全球广大球迷的支持。

帝国大厦还将在2018年7月14日为两支进入决赛的球队举行灯光秀,并将于7月15日展示冠军球队的国旗颜色。相关图片和视频可以根据要求提供。

帝国大厦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所拥有的帝国大厦位于曼哈顿中心地带,楼高1454英尺(从塔基到天线),被誉为“全球较著名的办公大厦”。凭借对能效、基础设施、公共场所及便利设施的新投资,帝国大厦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一流承租人。该摩天大楼强大的广播技术为纽约大都会市场中所有主要的电视和调频 (FM) 广播电台提供支持。在美国建筑师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 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帝国大厦被评为美国民众最喜爱的建筑。帝国大厦观景台(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 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景点之一,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旅游目的地。垂询帝国大厦详情,请浏览:www.empirestatebuilding.comwww.facebook.com/empirestatebuilding@EmpireStateBldgwww.instagram.com/empirestatebldgwww.youtube.com/esbnyc或者www.pinterest.com/empirestatebldg/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简介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NYSE: ESRT) 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 (REIT),拥有、管理、经营、收购并改造曼哈顿和纽约大都会区的办公楼及零售物业,其中包括全球较著名的办公楼帝国大厦。该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截至2018年3月31日拥有101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及零售物业组合,包括:14座940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楼,其中9座位于曼哈顿、3座位于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县,另2座位于纽约州威斯特彻斯特县;以及约700,00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零售物业。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