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庆祝纽约市重新开放

帝国大厦宣布其标志性的白色灯光回归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0-06-09 11:55 16550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宣布,该大厦标志性的白色灯光重返纽约市的天际线,庆祝纽约市重新开放第一天。

纽约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今天宣布,该大厦标志性的白色灯光重返纽约市的天际线,庆祝纽约市重新开放第一天。

自3月30日以来,帝国大厦的标志性白色灯光,在夜间被大厦的“Pandemic Siren”(疫情来袭警报)和“Heartbeat of New York”(纽约心跳)灯光取代。在疫情期间,帝国大厦还每小时都亮起灯光,开展“#HeroesShineBright”活动,对纽约市的第一响应者进行赞扬,为他们加油鼓劲,帝国大厦与iHeartRadio合作,举行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和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音乐灯光秀,该大厦另外与罗宾汉基金会(Robin Hood Foundation)合作,举行特别的YouTube音乐视频筹款活动,比利-乔(Billy Joel)参与其中,纽约州州长科莫(Cuomo)也为这一活动进行了介绍。

在进行全球媒体报道之际,帝国大厦的灯光已经变成了一座“灯塔”,提醒我们,我们在这一次风雨同舟。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安东尼-马尔金(Anthony E. Malkin)表示:“单单是在美国、印度、澳大利亚和中国,帝国大厦在抗疫期间的灯光,就在屏幕上面展现了超过330亿次。在全世界面前,帝国大厦是纽约市和纽约州的真正代表。”

他继续表示:“我们与纽约人一起赞扬所有第一响应者的个人承诺,以及纽约市和纽约州官员在抗疫战场上的领导,他们让我们的城市能够复工复产。我们期待在我们举世闻名的观景台重新开放之际,与纽约人、美国和全世界一起分享纽约的风景。”

在没有计划为某个组织/节日亮灯的时候,帝国大厦会在夜间亮起标志性的白色灯光。疫情期间,帝国大厦每小时都会亮起五分钟的灯光,向依然在抗疫一线奋战的第一响应者致敬,并将继续在每晚9点亮灯之后灭灯五分钟,以便纪念逝者,直至COVID-19疫情结束。垂询帝国大厦亮灯详情,请访问帝国大厦网站上的亮灯“日历”,了解我们的完整计划。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