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欢庆落成90周年

计划举办新的历史巡旅、赠送礼品和其他为期一年的周年庆祝活动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1-05-03 12:01 10877
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帝国大厦(ESB,Empire State Building)将于2021年5月1日庆祝落成90周年。

纽约2021年5月3日 /美通社/ -- 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帝国大厦(ESB,Empire State Building)将于2021年5月1日庆祝落成90周年。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90th Anniversary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90th Anniversary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Building)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90年前,作为梦想的国际标志和象征,帝国大厦是一个纪录创造者和潮流先锋。“今天,帝国大厦已为21世纪实现全面的现代化,是一家在建筑环境、室内环境质量和建立健康实践方面实施能源效率改造的全球领导者。”

“自90年前我们首次开业以来,帝国大厦观景台一直是世界各地旅行者的必游之地,”观景台总裁Jean-Yves Ghazi表示。“我们迎接过从英格兰女王到圣诞女王(玛丽亚·凯莉)等每个人通过大门,我们最重要的游客是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观景台嘉宾,他们今天参观了我们全新的品牌——1.65亿美元的整体体验娱乐。随着纽约于7月1日重新开放,我们期待着我们邻近和远道的粉丝们来访,他们可以安全地旅行来庆祝这一重要的周年庆典。”

为访客提供全新产品 

为纪念落成90年,帝国大厦将推出大量新产品,并将在为期一年的庆祝活动中发布更多公告。

  • 生日灯光秀:帝国大厦世界著名的塔灯将在整个夜间以白色灯光照亮塔柱上的“90”特别造型。
  • 新的历史巡旅:新的90分钟“90周年巡旅”将带领客人进行90分钟的90周年巡旅,探索这座大厦的丰富历史。享受贵宾礼遇并且在专属ESB大使的陪同下,客人们将很快成为“局内人”并开始探索帝国大厦的幕后故事。
  • 90周年纪念收藏品:帝国大厦的礼品商店仅在现场出售限量版90周年纪念品。 
  • 生日赠品:凡购买观景台日出票(Sunrise)、高级票(Premium)或全景套票(All Access)的客人都将获得90周年纪念赠品手袋。 
  • 卫雅曼橱窗展:为纪念帝国大厦落成90周年,美国首屈一指的奢侈珠宝品牌大卫雅曼(David Yurman)将推出其“帝国系列”全新女装珠宝和男装配饰——全部灵感均来自于装饰艺术建筑奇迹,并将在帝国大厦著名的第五大道大堂橱窗展上展览。 该帝国系列将仅在David Yurman零售店和DavidYurman.com上出售。
  • 观景台观景券享星巴克咖啡优惠:在整个5月份,游客可在参观观景台之前或之后在帝国大厦内的34大街星巴克咖啡店出示观景券,即可获赠0.90美元的高杯热饮或冰饮咖啡以及星巴克可重复使用咖啡杯(送完即止)。

重新构思宾客体验 

自兴建以来,帝国大厦一直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厦而深感自豪——这是技术、想象力和雄心的国际象征。最近改造和重新构思的游客体验为全球其他建筑和景点树立了榜样。

  • 观景台体验的重新构思我们在2019年完成了一项为期五年、耗资1.65亿美元的86楼观景台参观旅程改造工程、在34大街新增了一个来宾专用入口、一个沉浸式1万平方英尺的博物馆以及重新设计80楼的其他展览空间。 全新的102楼观景台配有落地窗并完成改造。 帝国大厦还采用业界领先的MERV 13过滤器和AtmosAir双极离子发生器,提高了整个大厦的室内空气质量,特别是整个观景台的体验。帝国大厦是帝国房地产信托基金投资组合中的一员,是美洲第一个获得询证型第三方验证WELL健康安全评级以实现整体健康和安全的项目。
  • 可持续发展改造过去10年,作为价值5.5亿美元的帝国大厦重建计划的一部分,帝国大厦进行了突破性的能源和效率改造,并将其转变为当今最有效的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标之一。这座大厦在美国所有A类商业资产中排名前20%,并因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先地位而获得十多个独立组织的表彰。由于这些努力,ESRT获得GRESB最高5星评级和Green Star(绿色之星)房地产可持续发展性能表彰,并被评为Fitwel健康、高性能建筑冠军。帝国大厦期待着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最近宣布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
  • 焕然一新的塔灯2012年,帝国大厦升级了世界著名的塔灯,现已可显示1600多万种颜色。这些全新装饰灯的首次亮相是在帝国大厦的第一个音乐灯光秀,背景是艾丽西亚·凯斯的Girl on FireEmpire State of Mind。这座建筑最近在2020年回归经典节目,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所有纽约人带来欢乐时刻。
  • 经典装饰艺术改造2009年,帝国大厦第五大道大堂的天顶壁画得到全面修复。该项目使用的铝叶片和23k黄金是与1931年相同的两种材料,耗费2万多个工时。就在去年,帝国大厦的轮廓也复原到曾影响各种建筑风格的原始设计。在拆除各种天线和涂上银色防水颜料新涂层后,帝国大厦闪亮如新。

“在过去90年中,帝国大厦一直是纽约市天际线上无可争议的地标,其标志性塔灯彰显着希望、力量和毅力,” Malkin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在技术、可持续性和旅游领域进行创新和拓展界限,以确保帝国大厦在未来90年内也成为美国最受喜爱的建筑。”

帝国大厦的存档影片、观景体验和标志性灯饰的图像和幕后花絮均可在此处找到。我们还将公布更多消息和公告,请务必关注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上的帝国大厦新闻,随时了解最新动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购买门票,请访问https://www.esbnyc.com/90

关于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由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ESRT:NYSE))拥有,坐落在在曼哈顿市中心,从地基到天线直冲云霄1454英尺。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的重新构思价值1.65亿美元,创造出一种全新体验,包括一个客人专用大门、一个拥有九个画廊的互动博物、以及一个重新设计并配备落地玻璃幕墙的102楼观景台。 世界著名的86楼观景台是唯一一个360度的露天观景台,可以欣赏到纽约和更远的景色,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整个纽约市,了解帝国大厦的标志性历史及其目前在流行文化中所处的地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2021年是帝国大厦于 1931年5月1日正式开业90周年庆典。由美国建筑师协会宣布的“美国最受喜爱的建筑”,以及优步“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孤独星球》节目排名第一的纽约市景点,帝国大厦每年欢迎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自2011年以来,帝国大厦完全由可再生风能供电,其许多楼层主要入住着各种办公租户,如LinkedIn、Shutterstock和Global Brands Group,以及零售巨头STATE Grill and Bar、Tacombi和星巴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观景台体验门票,请访问esbnyc.com,或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WeiboYouTubeTikTok上的帝国大厦新闻。

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Inc.(NYSE:ESRT))在曼哈顿和大纽约都市区拥有、管理、运营、收购和重新定位办公大楼和零售物业,其中包括“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厦”——帝国大厦。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的办公和零售组合面积为1010万平方英尺,包括14座办公物业的940万平方英尺商用面积,其中包括曼哈顿的9家、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郡的3家、纽约州威彻斯特郡的2家、以及零售组合中约70万平方英尺的可租赁面积。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是建筑环境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领域的领先机构,符合要求的资产组合中有76%已获得能源之星认证,100%完全采用可再生风能供电。作为美国首个获得循证型第三方认证WELL健康安全评级的商用房地产组合,ESRT还赢得了GRESB的5星最高评级和Green Star房地产可持续性表现认可,并凭借健康型高效能建筑被评为Fitwel Champion。要了解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mpirestaterealtytrust.com并通过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关注ESRT。 

资料来源: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类别:帝国大厦

Empire State Building 90th Anniversary
Empire State Building 90th Anniversary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