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英博物馆携手三大品牌邂逅女神节 将艺术汇入美丽

2018-03-08 20:05 11167
品源文华与汤臣倍健、BeLLE、FION三大品牌于“女神节”推出女神系列合作款产品,将大英博物馆这个超级大IP引进中国,作为本次合作商品的设计来源。

上海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大英博物馆在大中华地区唯一IP授权运营方,品源文华与汤臣倍健、BeLLE、FION三大品牌于“女神节”推出女神系列合作款产品,将大英博物馆这个超级大IP引进中国,作为本次合作商品的设计来源。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历史悠久、规模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分为十六个分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珍品,及很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拥有涵盖非洲、亚洲、欧洲、美洲和远古世界的多达800万件藏品。

针对此次女神系列产品的上市,品源文华从大英博物馆中汲取灵感,将相关题材取名为“博物志”。这一题材是大英博物馆馆藏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根源可追溯到人类还未发明相机的时代,涌现出一批自然学家和画家,他们记录世界只能通过绘画的形式,此时期催生了大量花鸟异兽等画作的创作,而这些作品也是现代人类研究历史的重要依据。

汤臣倍健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胶原蛋白粉
汤臣倍健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胶原蛋白粉

安心补充营养,转角遇见艺术

秉持着“全球营养,优中选优”的品牌理念,汤臣倍健拥有全球第一家透明工厂,原料产地遍及世界各地23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原料可追寻至溯源,生产过程全透明,打造行业品质标杆。连续15年在中国零售终端膳食补充剂销售中遥遥领先。此次汤臣倍健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胶原蛋白粉,取材于17世纪法国插画艺术家尼古拉斯·罗伯特的代表画作,将布卢瓦花园和凡尔赛宫的罕见植物和异域鸟类融入到产品上,动静相宜,传递自然之美。

百丽、FION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时尚商品
百丽、FION与大英博物馆合作的时尚商品

艺术碰撞时尚,色彩风格纷呈

百丽是中国一线女鞋品牌,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时尚、优雅、女人味、容易搭配的中高端鞋履产品,打造中国职业女性首选的时尚鞋履品牌。百丽提倡的“百变·所以美丽”的态度更是中国消费者一直认同的时尚概念。 此次与大英博物馆的合作,推出12款新鞋,取用画作上花草元素,进行自主的创新设计,让自身产品与艺术相碰撞,将美丽呈现于脚步中。

20世纪七十年代,FION带着艺匠的初心,对时尚的追求,于1979年正式成立。三十多年来,FION对传统技艺的坚持始终如一,继承香港“第一代皮匠”的顶尖工艺,成就其一贯的精工品质和对细节的考究。同时,FION致力于带给都市女性精致的品质生活,通过艺术联乘与时尚潮流的碰撞,将艺术创意融入在FION的产品设计中,用更多元的内容和更多样的商品,带给女性高品质的生活美学和有幸福感的生活方式,让艺术走进生活。

品源文华图标
品源文华图标

注:品源文华作为大英博物馆在大中华地区唯一IP授权运营方,拥有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英国V&A博物馆、波士顿艺术博物馆、BBC地球频道等在中国市场的独家IP开发和IP运营权。

消息来源:品源文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