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济生物签署6000万美元Pre-C轮融资框架协议

CAR-T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今日宣布:公司与投资人已签署了6000万美元的Pre-C轮融资框架协议。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科济生物多个CAR-T产品国内外新药申报及注册临床推进,助力公司在CAR-T领域的创新突破。

上海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CAR-T细胞疗法研发企业科济生物(CARsgen Therapeutics)今日宣布:公司与投资人已签署了6000万美元的Pre-C轮融资框架协议。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科济生物多个CAR-T产品国内外新药申报及注册临床推进,助力公司在CAR-T领域的创新突破。

光量资本创始合伙人王维表示:“科济生物是全球CAR-T细胞治疗行业的优秀企业,公司在靶点筛选认证、抗体筛选优化、新一代CAR-T技术、CMC工艺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数据。我们对科济生物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2018年将是科济生物加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我们将在中国、美国开展多个CAR-T新药申报”,科济生物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宗海博士表示:“此次融资我们受到了海内外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这既是对公司全体团队的鼓励,也是对我们一直以来求真务实、坚持创新的肯定。此次融资及公司重组将为后续的IPO计划奠定坚实的基础,对科济生物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消息来源:科济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