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旗下两款STEAM教育产品再获2018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

实现设计大奖大满贯
2018-02-01 21:43 9769
1月31日,Makeblock 的两款产品 -- 可编程飞行机器人 Airblock 和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神经元 Makeblock Neuron 从64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2018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

深圳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1月31日,Makeblock 的两款产品 -- 可编程飞行机器人 Airblock 和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神经元 Makeblock Neuron 从6400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2018年德国iF国际设计奖。

此前,Airblock 和 Makeblock Neuron 已经斩获了包括德国红点奖、美国 IDEA 金奖和塑料创新奖、日本 Good Design 优良设计奖、韩国 K-Design 在内的多项重量级国际工业设计大奖。在短短几年内,不仅获得数量众多的用户认可,还相继摘取国际工业设计的多项顶尖大奖,表明 Makeblock 作为中国“智”造的代表,其产品研发和设计理念走在全球 STEAM 教育领域最前端,占据领先地位。

获奖产品:模块化可编程可变形飞行机器人 Airblock

模块化可编程飞行机器人Airblock
模块化可编程飞行机器人Airblock

Airblock 是 Makeblock 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入门级可自由组装的模块化可编程飞行机器人。它不仅可以在飞行器、气垫船、DIY 等多种形态中自由切换,更可以通过配套的图形化、积木拖拽式的编程软件“玩”出创意。模块化的设计是 Airblock 的较大亮点,主控模块和六组动力模块可以通过磁力接口瞬间合体成为一架飞行器或气垫船。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除了操控 Airblock 一键完成各种空中特技、陆地高速漂移等炫酷动作,和用 Airblock 制作精彩的 DIY 创意作品外,还可以体验编程的乐趣。

获奖产品: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 Makeblock Neuron

可编程智能电子积木平台Makeblock Neuron
可编程智能电子积木平台Makeblock Neuron

Makeblock Neuron 是一个专为 STEAM 教育设计的可编程电子积木平台,包含30余种不同功能的模块。结合连线式编程,大人小孩都能轻松“智”造各种创意发明,释放创造力,让6岁以上的用户都可以成为创造者和智多星。Makeblock Neuron 在设计上极为用心。Makeblock Neuron 的设计以简洁易用有趣取胜,磁吸的 Pogo Pin 设计,也简化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互动,使得用户仅凭直觉,既可以自由组合搭建和编程应用上百种小发明,除了自身的连线式编程 app Neuron 外,也支持 PC 端积木式和代码编程软件慧编程(mBlock 5)来实现进阶玩法;此外,Neuron 支持物联网(IoT),兼容 LEGO积木、Makeblock 平台产品以及普及型编程机器人程小奔,配套多种案例教程,集娱乐和教育为一身,大大拉近教育与科技的距离。

此外,Neuron 产品中所含有的电子元件都被包裹在 PC+ABS 复合型塑料材质中,既防止了孩子直接接触金属元件受到伤害,也有效地保护了产品中的元器件,外观上每个方块积木造型简洁自然,在边角细节进行了圆润处理,形体小巧,比例优美,便于孩子一手掌握。同时,积木的四周包裹了颜色清新亮丽的硅胶条,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功能类别。这一设计让孩子可以轻松挑选出想要的积木,加上柔软的硅胶带来亲切的手感,使得 Makeblock Neuron 拥有了糖果般的亲和力。

消息来源:Makeblo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