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与易车达成数字化战略合作

2018-01-29 14:00 10530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与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日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行业研究、大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上海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与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日前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行业研究、大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为消费者、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支持和指导方案,帮助其在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作出科学高效的商业决策和购买决策。

J.D. Power(君迪)与易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行业研究、大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J.D. Power(君迪)与易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行业研究、大数据、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AI)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围绕数据和数据分析业务展开。J.D. Power 将借助易车相关平台,向行业及公众分享其基于“客户之声”的第三方车型评级和指数,将采集来的“客户之声”反哺给消费者,使他们在购车之前就尽可能掌握详实的消费者评价信息。

与此同时,双方将结合各自的数据资源和数据分析能力,开拓新的研究课题,加快研究频次,缩短研究周期,以较快的速度向车企提供最新齐全面的市场动向和消费者意见。

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行业数据共建,搭建自动化数据采集分析平台,打造行业内权威的 AI 数据资产库,帮助车企挖掘数据潜力,借助数据的力量实现产品和服务创新,发现商业新机遇,提升客户体验。

日前,J.D. Power和易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层出席签署仪式
日前,J.D. Power和易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高层出席签署仪式

J.D. Power 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乔杰(Jacob George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于双方以及整个汽车行业都有着深远意义,预示着双方将携手开启汽车行业数据智能化新时代。与易车的强强联手,将更加凸显 J.D Power 在数据分析领域的优势及丰富的行业研究经验,有助于精准、及时地向厂商传递‘客户之声’,帮助厂商和经销商更好地洞悉市场变化和消费趋势,实现产品研发、营销和服务的高效决策。此次合作也是 J.D. Power 实现自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之一。”

易车首席技术官朱磊表示:“J.D. Power 的研究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是全球较专业较权威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在汽车、金融行业的调查和研究实力首屈一指,尤其在汽车行业享有高度声誉。同时,易车在18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实时、精准、全面的‘人+车’大数据,整体布局非常完整。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沉淀行业数据,建立行业数据库,将消费者、厂商和经销商三端信息打通,为三方提供更加立体全面和高效的服务。”

XIO集团创始合伙人乔飞指出:“自1968年创办以来,J.D. Power 已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研究、咨询、数据分析及服务经验。我们期待 J.D. Power 与易车等伙伴通力合作,继续深耕大数据和数据分析领域,不断推进数字化产品创新,为车企带来更有预见性的市场信息和更有价值的数据服务,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J.D. Power 一直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研究技术和分析模型为汽车企业提供深刻的专业分析和行业见解,每年进行分析评测的消费者反馈信息达数百万之巨。投资建立于1993年的PIN(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系统)是 J.D. Power 旗下最有代表性的数据分析产品之一,通过不断开发高效的分析工具,帮助汽车厂商和经销商更好地进行业务管理,提高利润。此次,J.D. Power 与易车的强强联合,必将在汽车行业数据的整合、打通、分析、运用等方面创造出新的典范,开启汽车大数据时代崭新的一页。

消息来源:J.D.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