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将在迪拜举行的2009年‘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所有展位均已售罄 -- 为中东地区较大型的中国产品展览会

2009-05-21 18:34 2085

本届展位数量比2008年增加40%,众多大中华地区生产礼品、赠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及流行服饰配件的供应商参与展会

阿联酋迪拜2009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今天宣布即将在迪拜举行的四个“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s) 逾1,100个展位已全部售罄,今年的展位数量比2008年增加40%。“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四个展会的参展商均来自大中华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并将于2009年6月14至16日在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 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都积极地在中东寻找新的出口市场及新的客户,藉以抵消欧美市场放缓所造成的影响。本届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使用六个展览馆,规模为历届之最,并将继续保持中东地区较大型的中国产品展览会的地位。”

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主要为中东、北非、印度及欧洲地区的进口商和大额买家而设,帮助他们向大中华地区具竞争力的供应商采购优质产品。2008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100个买家出席。

展览会获得众多中国大陆市政府的鼎力支持

本届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吸引了中国大陆主要制造基地,包括华南区广东省揭阳市和浙江省义乌市政府的鼎力支持。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朱泽南先生表示:“我们深信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是中国供应商接触中东地区新买家的最理想平台。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中国供应商必须积极扩展他们的客源,而不可以单单依赖北美及欧洲的买家。”

义乌为中国大陆家居用品、礼品及流行服饰配件等产品的主要制造基地,距离上海仅两小时三十分的车程;当地供应商与中东地区的买家拥有长久的贸易伙伴关系,十分了解中东的习俗以及当地对产品的特别要求。

环球资源中东地区总经理Bill Janeri先生表示:“义乌供应商越来越倚重中东市场, 该区近年来一直维持稳定及强劲的经济增长,同时对中国制消费品的需求不断上升。义乌的供应商都热切希望加强与中东买家之间的贸易联系。”

计划出席于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中国政府高层官员包括:

-- 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朱泽南先生

-- 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奕威先生

-- 福建省福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徐启源先生

-- 福建省福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潘啸女士

-- 福建省福州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林香平女士

-- 福建省福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处长黄吉光先生

展览会展示的产品范畴不断增加

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参展商众多范畴的产品,其中包括: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DUBAI-ELECTRONICS.HTM )

-- 消费类电子产品

-- 数码娱乐产品

-- 车载电子产品

-- 计算机及网络产品

-- 通讯产品及配件

-- 全球定位系统

-- 光电产品

-- 电源设备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DUBAI-FASHION.HTM )

-- 休闲及时尚手袋

-- 晚装包

-- 帽类产品

-- 时尚腰带

-- 时尚珠宝首饰

-- 发饰及配件

-- 领带、围巾及披肩

-- 袜类产品

-- 针织品

-- 休闲及时尚鞋类产品

-- 伞类产品

-- 手套类产品

-- 太阳镜

-- 旅行箱包

“环球资源礼品及赠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DUBAI-GIFTS.HTM )

-- 一般礼品

-- 节日及派对产品

-- 电子赠品

-- 礼盒

-- 相框

-- 促销包袋、帽子及服装

-- 文具及纸制品

-- 旅行用品及雨伞

-- 手表及时钟

“环球资源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DUBAI-HOMEPRODUCTS.HTM )

-- 厨房用品

-- 玻璃制品及餐具

-- 陶瓷制品

-- 家居用品

-- 卫浴设施

-- 保健及个人护理产品

-- 工艺品

-- 家居装饰品

-- 家用纺织品

-- 花园及户外用品

-- 家具及家居陈设品

-- 运动及休闲用品

本届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首次与“环球资源印度采购交易会”同场举行,后者是专门为印度具竞争力的出口商而设的,“环球资源印度采购交易会”展示的产品类型包括:

“环球资源印度家居用品采购交易会”

( 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DUBAI-INDIA-SOURCING-FAIR-HOMEPRODUCTS.HTM )

-- 金属器皿

-- 玻璃制品

-- 厨房用具

-- 家居装饰品

-- 椰棕制品

-- 钢铁及塑料制品

-- 家用纺织品

-- 工艺品

-- 皮革制品

-- 竹藤工艺品

-- 流行服饰配件

-- 时尚珠宝首饰

-- 披肩及围巾

欲获得有关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细信息,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dubai 。

有关“环球资源印度采购交易会”的详细信息,请浏览:

http://www.indi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03,000 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29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6,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